再見2008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7/2008

追著夏天的尾巴,

我們全家又去了一躺白沙灣.

說是全家,但睿恩對這種小孩子的活動,已經沒有興趣了.

因為他已經長大了.

 

在沙灘上睿宇和妹妹玩的好開心.

開心到我自己也覺得好開心.

我坐在沙灘上自己堆了一座山.

堆了一座好大好大的山.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知道再過幾年,睿宇也將有自己的生活.

幾年是多久?

我想不用三年吧!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攀岩!是岩壁上的芭蕾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車上班日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向車道另一端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鞋還是雨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木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南宮的單車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建中吊車尾,被老師看不起…他奪全國冠軍雪恥:找到喜歡的事比成績重要「一個社會上下各層都走過一圈的人」胡勝傑在臉書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他生在單親家庭,從小背負龐大的經濟壓力,體會過同儕霸凌、師長的言語羞辱,還有走在路上,就會被迎面而來的陌生人罵「醜八怪」的日子,但他不願就這樣被擊垮。他在大學四年內用盡全力,達成無數豐功偉業,成為系上傳奇,一切都只為了證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5-07
    再见,2021 ——感恩这一年所有的平淡 不要说把日子过成诗,诗是开在云上的花,煮不出柴米油盐的香醇,品不出酸甜苦辣的况味。
    avatar
    一叶未必秋
    2022-01-02
    再见“我遇見了我的靈魂好友 但她沒有”。 【過去了就別想了】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而困惑】 【放過自己吧】 我在推特的置頂一直沒有變,放的照片是我的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話:  【人最不能原諒的,莫過於迫從真誠的熱情中醒悟明白過來,那個曾令他們寄託全部希望的人正是令他們失望的人】 因為回憶往往很美好,正是因
    Thumbnail
    avatar
    凌晨三點半
    2020-04-11
    在建築中尋找創意“建築師不是一個decider,也不是creator,而是一個programmer。“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19-12-17
    東京紀行39─再見!東京從明治神宮回到大塚東橫INN,約08:30,在LOBY旁的休憩區吃一成不變的飯團配味噌湯早餐,儘管還是難以下嚥,但就要回家了,不免帶著些珍惜的心情勉力品嚐。大塚兩家東橫INN我都各住4天,這間較新,至少設有廚房,請了歐巴桑做飯團、煮熱湯,另一家沒廚房,早餐永遠是牛角麵包、圓麵包配茶或咖啡,前兩天還好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8-12-25
    avatar
    rubo
    2008-07-30
    2007韓劇【New Heart 嶄新的心 뉴하트】心中有淚的時候就會看見病人 (池晟 金玟廷 曹在顯 李志勳) ●2007韓劇【New Heart 嶄新的心 뉴하트】心中有淚的時候就會看見病人 (池晟 金玟廷 曹在顯 李志勳) 如果喜歡日劇《醫龍》的朋友可能對這部有點失望,畢竟日劇對手術實況的精緻非常精采;如果喜歡韓劇《開朗醫師奉達熙》,在這部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詮釋白色巨塔中的陽光和陰暗。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