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閃電指向你> 林婉瑜詩集讀後感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沉默

說很少的話

因為我總是預備兌現它

說得太多

就無法樣樣實現了

          ~摘自秋天的筵席

在誠品,剎那被書名的閃電擊中,隨手拿了這本詩集,讀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如此不合時宜,才會日益沉默。詩人的字句由我的主詞開始,默默的代入讀者的我,悄悄的走入我的心中,解開了某些說不出也不知如何出口的結,用如閃電般精準的文字。

 

24會員
84內容數
因為重拾幽默感而倍感欣慰的愛吃鬼。 希望文字除了散播歡樂散播愛之外,還可以散播健康與故事。 努力朝醫師斜槓小說家持續邁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