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47 歲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你沒有想像過

你會活到這個年紀


我聽到你的心裏話了:

活到 60 歲就夠了

47歲,真的就老了!


好的!

從今天開始

你正式踏入人生的最後階段:

剩下的日子不多

你想要怎麼過?


我想活得輕鬆自在

不再步步為營、小心翼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想珍惜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人

此時此刻,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心無旁鶩、百分百的投入

在我們的互動裏

因為你如此珍貴、如此重要


我願放下比較、批判、怨尤

放下我所認為的「問題」:

世界沒有問題;

人生沒有問題;

你沒有問題;

我也沒有問題。

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和生活方式

讓每個人活出真實的自己


我願與所愛的人和解

用剩下的時間好好愛他們

也讓他們好好愛我


我願找到人生意義

每天醒來精神奕奕

用我的天賦

為他人帶來價值


我願聆聽他人的故事

透過我的視角

為故事注入新生命

用顏料為它添上色彩


我聽到你的願望了!

等一下,你是否還有一個願望呢?

你很喜歡韓劇《愛的迫降》的男主吧?

昨晚看到你邊看劇、邊掉眼淚

男主讓你想起誰呢?

不要騙我,你昨晚還夢到他呢!

不是說了 要做真實的自己嗎?

那麼就坦誠面對內心的渴望吧!

蛋糕拿出來,好好許願~

只要相信,願望都會成真。


生日快樂唷,我最愛的你。

願每一年的今天,你都很快樂。

願你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我愛你,540。




🥰 歡迎您來到 Allie 的圓宇宙!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 如果喜歡 Allie 的粉彩作品,歡迎參觀 Allie 的舒心藝術

謝謝您!




3.1K會員
112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大體捐贈35 歲以後,開始想在母難日做一些覺得有意義的事。 於是,簽了器官捐贈、放棄急救同意書。 寫了我的告別式歌單。 到戶政事務所尋根,調出自己的出生證明、以及族譜。 拍單人婚紗照,跟自己結婚。 立好遺囑,不設告別式、不瞻仰遺容,只要記得生前模樣就好。 今年的生日禮物便是簽下大體捐贈志願書。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12-16
給在別人口中孤單的你,其實一點也不寂寞【周四整聊事|一個人孤單?】: 只是沒有好好一個人過生活過也許別人眼中的我們是孤單的群人,感覺很無助, 但其實我們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得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6
海燕修訂47:時間會給出交待初,我們放不下影子,因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影子給我們看到的是真善美和愛,縱然不是,也可以說是一個很好和絕妙的人。如來說;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才怪。我們不能對內在有太多的要求,終歸到底,人是善惡兩性,真假兩用的。內在的影子也一樣,遙遠國度的男人相信也一樣的。 雷雨和追風入定中醒來,雷雨說:我已知道什麽是
avatar
阿良
2023-09-23
給開司一罐啤酒,預留犯錯空間[致富心態14]致富心態讀書心得 第13章,給開司一罐啤酒,預留犯錯空間 對你的計劃做計劃 每項計畫最重要的部分是,對你的計劃做計劃,而不是按照計畫做事。21點算牌遊戲。凱文.路易斯寫下算牌的心得:「雖然就統計而言算牌可以行,卻不保證每一手都會贏,更不保證每次進場都有穩贏的把握。我們必須確保有充裕的資金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08-01
給我一台擴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給我一台擴大機,什麼功能都沒有」他說。 男人進門的時候,把北風也帶來了一些。 夜更晚了一些。 打從我進音響產業以來,很多人找我做機子,對於他們稀奇古怪的要求,我早就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這個男人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25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4/7):腸癌對應老王夫妻是我們扶輪社的社友,也是大學教授的夫妻檔,二人在學術研究與帶領學生的表現上,也是幾十年下來的"卓越學者與優良老師";他們的一女一子也都是台大與交大畢業的高材生,過去半年其大腸癌末期的處理辛苦,回顧小結:需要結合中西醫療的所長+適當的調理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6-11
#47《過度努力》:獻給那些不斷追逐理想自己而疲累的你我。#47《過度努力》:獻給那些不斷追逐理想自己而疲累的你我。作者以心理諮商師的角度,敘寫八名人物各自來諮商的故事,但不外乎都是因為在乎別人對他們的期望而煩惱著。讀讀別人的故事,回顧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過度努力的標籤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5-21
你看見了什麼
avatar
АННА
2019-05-08
修正力:戴勝益給年輕人的47個生存法則。 「修正力」這本書,是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管理心法的匯集,由本書,我重新認識了這個被人力銀行評比為「台灣前三大幸福企業」之一的王品。這本書不講管理的硬理論,著重於「企業文化」的養成,
Thumbnail
avatar
Jang Long
2016-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