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 or not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滴輕輕地打在玻璃窗上,猶如天空中的悲傷音符正彈奏著一首寂寞的樂章。

濕漉漉的天氣籠罩著整個城市,迷霧中彷彿有一種神秘的引力擺脫了牛頓的束縛,將我的心靈深處牢牢捕獲。


陽光被雲層遮擋,大自然的色彩也被抹去,倦怠與無力隨之而來。

在這樣的日子裡,總是難以捉摸到那份充實感與活力。

於是,翹課成了一種逃避的方式、一種對抗憂鬱的手段。


坐在窗邊,凝望著雨滴滑落的軌跡,心中不禁浮現出種種煩惱與困惑。到底是學業的負擔讓我無法承受,還是內心的迷茫讓我無法釋懷?或許,這只是一種錯覺,但卻足以讓我放棄面對現實。


窗外呈現出一幅模糊的畫作,筆觸交織出一片柔和而含蓄的景象。街頭的人匆匆而過,他們的臉上隱藏著一絲絲無奈與陰霾。我沉浸在這壓抑的氛圍中,雨水從窗外誤入,輕撫臉龐的觸感仿佛一種溫柔的安慰。


久而久之,我發現自己的力量和勇氣已漸漸消逝。我內心嘗試著堅持走下去,但心中的困惑和無力感仍然籠罩著我。這場雨,似乎永遠不會停歇,而我也逐漸陷入了無盡的沼澤。


我身心疲憊地凝望著窗外模糊的景色。

情緒被這股絕情的微雨不由分說地擊碎。雨滴無情地嘲笑著我的軟弱和無能,但我依舊任由窗戶敞開。感到自己深陷在這場無盡的悲傷中,無法自拔。我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愛,失去了對未來的希望。我只能在這片濕冷的深淵中孤獨地徘徊,不再找到前進的方向。


心情鬱悶達到了極點,而我也無法再忍受這份絕望和困苦。我選擇了離開窗邊,讓自己的存在默默淡出於這場微雨中。


潮濕的天氣將我的心情帶入了深淵。

我成為了這場雨的一部分,消失於氤氳的濃霧之中。


raw-image


傳送門 --->> I want breathe! 👈👈

91會員
95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