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一場 最後發現 I am noth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倒立機對我的腰背修復好

倒立可以把我的淚倒回去嗎?

我這邊天漸亮了,你哪裡呢?

醒著聽鳥叫的清晨,你哪裡呢?


這年紀還聽情歌治癒,是珍貴還是傻氣

我把水晶球放在胸前,安撫一直痛的心

這是唯一想到的方法,只能深呼吸冥想


人需要有期可盼,沒把握的事情你從來不說 

卻在無形中提過什麼都需要時機 給了我希望

我清楚我依然非常愛你,依然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我要自保 無論你怎樣 我的愛只跟我自己有關係

我要爭氣 自我修復 不能再像之前那樣沈淪了


突然醒悟 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愛得很卑微 已經卑微到塵埃里

我的愛是需要擁有的 一往無前的

不是你那樣進可攻退可守的打算


可能一開始我就是在糾纏 

所以連分手 我也沒有一個身份可言

我不是不愛你 我只是需要自救了 

我不要求你 也要求不起 我只能要求自己


半夜裏我把你刪掉了,

過去看了又看的信息消失了

我知道你沒所謂 你也不准自己有所謂


我依舊感謝 你是那個

我會小跑去迎接的 那個唯一

我也是那個 需要一直在身邊

嗲精黏人的俗不可耐的女人


我有事 如果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在來的路上 

那麼 我們究竟算什麼 

你說你只有感覺 其他不知道

我的感覺 你也真的可以完全不在乎嗎


你自己不是你的 所以你也沒辦法是我的

最後發現 只是一場自編自導自演和自己的戀愛

但你有責任讓我不動搖 讓我在歲月裡看到光


愛應該是一種力量,一個信念,一份溫暖,一直的安心。如果足夠愛,如果是真的。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