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盡情地釋放自己〔補充版〕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讚揚 正能量的啊

彷彿有了這些

悲傷的事件就能消失般

看看自己

誰知道你呢?

誰知道妳呢?

那些悲傷事件下而走到現在的自己

為自己歌頌吧

儘管我們受著身心的干擾

儘管有人走了出去

儘管別人笑著

為何不能哭泣呢~~~


我們同樣都是 人

吧~

不被允許的

是怎樣啊

我也能不允許你的部份嗎

終末我走的好好的

過程裡

管我怎樣啊

感受是我的

人生也是我的

是咬到誰了啊=0=

是咬到誰了啊=0=

2024,0306日

補上之前未盡之語

剛好是社群裡的對話 (我懶>0<)

我的回覆內容

=========

其實呢 沒有厭惡正能量 是被過度的渲染後 也想為“負”能量說說話吧~ 都是自己啊

當出現所謂被分類後的能量 被歸列於負面的地方 輿論 讓一些人因而譴責自己,why

都已經受傷了 為何不能 哭一下 為何不能 不爽一下

平衡點 沒有負哪來的正 不過這都是被區分出來的

簡單點 任何情緒任何感受 真真切切的 只有自己在面對著

打轉了 @@~ 卡點了 >_< 一時的(? 多嘗試便能從過程裡找出來 多練習也能體驗到

啊啊啊、~、 問 那,轉太久、卡很大的呢? ☆想 就做啊 改變 是一個開始☆用行動


是啊~ 平衡 我很愛道德經 裡面有提到~

滿則盈

盈則損

●□● 有時候 看到被遏止的 被強調的 非得如何如何的 每個人 都能自己找屬於自己合適的 沒有固定侷限於 在某一個點或方式上面

曾經很久很久這樣■

■壓抑又壓抑的 後來就變相耗費更多時間去修復


想發聲就說了 即便非主流 即便眾議非議 就說自己與周遭所看所感 體悟的一種分享

♤因為我的朋友 還在裡面 我會這樣 感受到她的 感受到自己過去的 而後來被自己忘記的 好像自己走完後 前進了 自然而然地 忘記了 ▪︎▪︎過程裡面 就是有這些 她害怕著 °、°

壓力除了身心困擾循環外 周遭的〔人〕 一直強調著 正能量 然而 變相地造成 壓力源之一

彷彿 自己沒有正能量 彷彿自己只有負能量 而 卡住的時候 負能量=我很糟=我不該存在 並沒有 負能量太籠統了 全部都是我們的一部分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