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是心情的糖果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昨天下雨,躲進小七等待。。 從包裡拿出一張正面畫錯的紙張(背面還可以畫就留著,再利用)還有鉛筆、代針筆,開始我的亂亂塗鴉打發時間……畫著畫著,耳後聽到有個小聲音:「她在畫畫ㄟ,看一下」…………過了一會兒,應該是同一個女孩說(說話的音調感覺一樣):好厲害,這樣就畫出一個作品。我回頭對她笑了笑說:「謝謝妳的讚美」。 她的讚美讓我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幸福從來沒有標準答案 自己喜歡就好 開心也從來沒有原則規定 自己快樂最重要 哪怕 只是一個小小的成就感 擁有一個小小的收穫 聽見一個小小的讚美 單純 簡單 微小 不起眼 都能夠滿懷心喜 開心。快樂的微笑 幸福的洋溢著笑容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