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傳愛為名的情勒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一早就看到三個未接來電,而且都是同一個號碼,在不到8am的10min內就打了我的私人與公司手機,可能也打了我家的電話(但我沒接線)及Line (可能早被我封鎖)、FB Messager (早被我設定關閉) ; 早在2月底我就策略性的先封鎖了一堆Line帳號,因為每年的3月初都有一群人會頻繁的來電問候,而且他們根本不管你是否還沒起床、是否太晚不該打、是否在享受愉魚水之歡、是否在用餐或是是否在開會、開車等,這些人就是正在上超二的人,如果你也曾經是P家的學員,就該知道我在說啥…

 

那你可能會與我同樣納悶,POP不是被查出違法開課嗎!? 主講者沒有心理師執照、公司明明開設短期課程卻未取得北市府的相關營業登記等一堆違法的事件,他們怎麼還敢開課,現在他們換了一個說詞,說他們是在辦活動,那我就請他們出示活動公司的登記,結果他們說顧問公司本來就可以辦活動,這真是廢話,我沒開公司也可以辦活動阿! 只不過我不會藉此活動推銷課程,我們家賣課程不但有合法的營登,還有美國總公司及大中華區總代理商的授權證明,我們的講師也都有政府及美國總部核發的證照,上課都有幫學員保險,這才是真正保障甲乙雙方有責任的企業該做的事。

 

昨天我問同學POP去年被搜索,他居然回我平常都沒看新聞,我說鬧那麼大都不關心一下嗎!? 他才言詞閃爍的回我老師又沒被關,那就表示沒事 ; 高市長也被交保後傳,是否也代表她沒事呢!? 他深知辯不過我,二話不說的就掛我電話!!!

 

“以傳愛為名,實為情勒”的手法早就在去年的大搜索前後上遍各社群平台,想打給我的人請準備好再來,傳愛不成想藉機攻擊我公司的人請把你們的武器準備好,十幾年來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沒有背負過學員的生命 (沒有學員在教學中離世或受重傷),不要用那種學員受傷就是不夠愛自己的說詞來轉嫁責任,超一過火那關有多少人被燙傷,去年還有新馬的同學接受台灣新聞台的採訪談到這段,YT上有一堆報導,不要逼我全部找出來喔!!!



 

 

 

Fantanex 是一系列以靈性成長為主題的故事集, 有議題探討, 也有以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 筆者也是個奇幻小說及科幻電影的愛好者, 也將探討電影中與身心靈的關聯與電影中隱喻的部份, 而 Fantanex 的由來是 Fantansy 與 Next 的組合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