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GYM®101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教育肌應學國際證書課程2018.12.06-12.0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課程講師:蘇志華先生

主辦單位:才賦顧問有限公司

課程日期:2018.12.06-09

攝影彙整:Gabriela Chen

raw-image
丹尼遜健腦操®創辦人保羅.丹尼遜博士說:「我們在教育肌動學中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接受自己作為一個帶有獨特挑戰和優秀潛能的個體。我們試圖找尋自己的所在處,並尊重這個所在的地方,用自己的步伐維持開放的學習態度,以成就自己的內在價值。」
raw-image

BRAIN GYM®丹尼遜健腦操®課程:內容與應用

2018年12月6日至9日,BRAIN GYM®101 教育肌應學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國際證書課程第十二期在才賦顧問有限公司舉辦,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38位學員參與,由教育肌應學基金會 許可丹尼遜健腦操®導師 蘇志華 老師授課。這些學員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包括企業家、教師、工程師、藝術家、營養師等,各自擁有不同的學習目標和期待。他們中的大多數渴望藉助BrainGym®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提升身心動作品質、增強學習效率或成為丹尼遜健腦操®調和導師。這樣多元化的學員組合為課程注入了豐富的內容與活力。

課程不僅關注於學術學習,還將BrainGym®方法應用於不同的專業領域。企業家期望藉助BrainGym®方法提升企業運作效率,藝術家則希望在表演準備中更完整地整合感官,展現出最佳的自己。此外,教育工作者家教老師特教老師則計劃將BrainGym®方法應用於課堂教學中,提升孩子們的學習效果。軟體工程師則希望通過BrainGym®提升工作效率,而營養師則計劃將營養專業結合BrainGym ®調和技術,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raw-image

BRAIN GYM®丹尼遜健腦操®課程:運動為本的實踐

課程以「運動為本」的教育實踐為核心,通過三個範疇的動作覺察,了解自己在思考、情緒、身體感知的狀態,從丹尼遜健腦操®26式動作協調眼睛、耳朵、手和整個身體的自然動作,到「丹尼遜兩側重塑」將視覺、聽覺、和運動覺等元素結合,重塑大腦皮質的左右腦半球,促進動態平衡的達成,再到「三維重塑」整合模式感知(注意力系統)、互動(情緒/社交系統)和接通中場的能力(信息/處理系統)這三者之間的關係,這些動作不僅加強了學員的身體協調性和感官敏銳度,還提升了他們的注意力、互動能力和信息處理能力,從而增強了學習效率和工作表現。

能量運動:整合感官訊號,並易化電訊號流經全身整個系統。

中線運動:讓左右腦溝通,提升全身協調性與中場操作。

伸展運動:解開護腱反射,使全身運動能夠輕鬆參與。 

 深化運動:促進腦部和身體其他部分有效地溝通,提高玩耍和創造力,以及舒緩緊張來提升表現。

raw-image


BRAIN GYM®101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課程 學員的分享內容:

  • 明瀚:「肌應學調和是簡單的,生活是幸福的,分享是快樂的。 」
  • 鳳嬌:「我很開心可以來複訓,我開心分享所學,我希望可以分享給家長,更希望分享給老公,一起參與肌應學調和這件事,感情會更好,家庭會更幸福,然後邀請身旁的人跟我一起享受肌應學調和。謝謝 。 」
  • 釋教授:「我可以當自己,不要批判,以前我也在乎別人對我的批判,我不可能丟掉批判,但這次我發現一個資源,我可以將批判轉換成明辨,善用明辨。 」
  • 佳樺:「專注當下,享受當下,永遠知道自己在哪裡,我請假來學習,我很擔心學生發生什麼事,無法專注,當老師講完理想操作點跟最佳操作點觀念後,我回到自己在哪裡,給我自己鼓勵。 」
  • 政霖:丹尼遜健腦操®很生活化,生活上無時無刻就可以運用,最大收穫是我可以停下來知道自己在哪裡,我有清晰方向知道往哪裡前進,跟夥伴一起玩耍是很開心的事情。 」
  • 聖益:「從小到大一直往前衝,昨天調和發現我是需要停下來的,我急著把事情做完。我現在發現我可以慢一點,慢一點不會怎麼樣,這四天我很開心。 」
  • 一萍:「我做了我學習生涯中從沒有做過的事情,講師在前面講課我在後面睡覺,以前的我認真看著講師但我沒辦法做筆記,大家都覺得我很乖,其實我很緊張。這次課程讓我發現我是可以逐漸掌握自己的學習步伐,學習可以是一件很輕鬆快樂的事。 」
  • 哲慶:「這四天課程我瘦了三公斤,去年就已經在努力瘦身這塊,我從一月初卡到現在,我已經是健康的,很多人覺得心想事不成,其實身體就已經幫你達成目標只是不自知。其實我照顧好自己,我的身體會回應我的。 」
raw-image
BRAIN GYM®101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課程的成功舉辦不僅標誌著學員們在學習道路上邁出的重要一步,也展現了BrainGym®方法在不同領域的廣泛應用前景。這些學員將應用所學知識於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升自身的表現和生活品質。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將成為推動社會進步和個人成長的重要力量。期待未來,BRAIN GYM®101 課程將繼續為更多學員打開學習的大門,引領他們開拓學習的新境界。

👇甚麼是BRAIN GYM®基礎丹尼遜健腦操®?

https://aysutw.com/page/bg101

👇甚麼是BRAIN GYM®丹尼遜健腦操®26式動作?

https://aysutw.com/page/bg104


#EducationalKinesiology #Kinesiology #BrainGym #BG101 #AySu #RaySu #BrainGym101基礎丹尼遜健腦操國際證書課程 #教育肌應學 #丹尼遜健腦操 #AySu肌應學調和 #專業肌應學家 #蘇志華


歡迎來到BRAIN GYM®丹尼遜健腦操®的世界。最常見的「BRAIN GYM®丹尼遜健腦操®」是指—「BRAIN GYM®丹尼遜健腦操®26式」。這26種動作(或運動)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人類從出生後到一歲期間,自然學習協調雙眼、雙耳、雙手、雙腿以及全身的動作。這一系列的動作不僅強化身體的協調性,更促進學習和大腦的發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tick electrodes into a brainIn January, one company under Elon Musk, named Neuralink.
Thumbnail
avatar
Rita
2024-03-05
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2020/05課程報導(丹尼遜健腦操®BG105 BRAIN GYM® )由許可對稱塗鴉遊戲導師王紫晴老師(教育肌應學基金會,註冊地:美國)、教育肌應學基金會許可丹尼遜健腦操®導師、德國發育肌動學的講師與布隆貝格韻律運動訓練導師教授“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兩天的課程家庭、孩子、閨蜜、肌應學的愛好者、營養師、身體工作者、企業家和大學教授等共同享受調和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
2024-02-28
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2022/01課程報導(丹尼遜健腦操®BG105 BRAIN GYM® )在丹尼遜健腦操®對稱塗鴉遊戲中,王老師從兒童發展的角度談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雙手與視覺的發展、以及腦的學習關係。發展過程的完善與否對日後的學習能力、雙手的操作與語言的表達有著深遠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
2024-02-27
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2023/07課程報導(丹尼遜健腦操®BG105 BRAIN GYM® )在2023年07月為期兩日丹尼遜健腦操®對稱塗鴉遊戲課程,王紫晴老師從兒童發展的角度分享對稱塗鴉遊戲,透過雙手雙眼繪畫協調的過程,達到激活中場操作促進全腦學習。課程後學員們分享不僅感受到自己視覺、閱讀與書寫更加輕鬆容易,也找回幼兒時期對學習的好奇心與熱情,更流暢的使用身體表達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對稱塗鴉遊戲:全腦視覺之窗
2024-02-16
L4 Gut Microbes and Brain ConnectionThere is another organ hidden in our body that can control various emotional changes in the brain, which is the "gut".
Thumbnail
avatar
黃穎芝
2024-02-04
Summer Brain Quest: 課後練習題也可以是闖關遊戲 試試這本設計精美的遊戲作業本,讓孩子在長假中也可以溫故知新。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2-01-06
9 pragmatic "weight reduction brain research11 pragmatic "weight reduction brain research", crushing the evil presences is the initial phase in weight reduction  I was profoundly terrified of d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7
11 functional "weight reduction brain science11 functional "weight reduction brain science", overcoming the evil presences is the initial phase in weight reduction  I was profoundly terrified of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7
Brain DrainI heard a very interesting idea today. It is a video posted from a famous anchor 路怡珍. She recently updated a interview with Dave talking about the big
avatar
TaTaFish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