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 🍲 Cho Cho火鍋體驗:一鍋一世界的中價位火鍋吃到飽🍲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尋找溫哥華中等價位且服務不錯的火鍋店,我想就屬Cho Cho了。作為豆撈坊旗下的吃到飽式火鍋店,它同樣是一人一鍋模式,給每位顧客獨立自由的用餐體驗,外國朋友來吃飯也不怕共食的衛生問題。

raw-image


🎨 店內裝潢與服務 🎨

一踏進Cho Cho,裝潢乾淨乾淨而明亮很是舒服。店內空間利用得宜,不會讓人感覺擁擠。服務方面,從入座到結帳,每一步都透露著員工的細心與禮貌,且上菜速度很快。


🍜 豐富湯底與自助吧🍜

Cho Cho提供多種的湯底選擇,從大骨湯、酸甜可口的番茄湯到經典麻辣湯,應有盡有。在自助吧,你則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新鮮蔬菜、豐富的丸類與各式炸物。而肉類則透過平板電腦點選,更有高檔肉品作為加價選項。



🥩 推薦食材 🥩

特別推薦試試牛上腦肉片Chuck eye roll,軟嫩適中,煮過不會太韌口,很推薦嘗試看看。


👎缺點檢討👎

有一點小遺憾需要提及,似乎是許多吃到飽火鍋店的通病,就是肉品問題,第一次是最漂亮口感最好的,相同的肉品加點後質量不如第一次,影響了整體的用餐體驗,希望這部分可以改進,因為這樣的狀況真的不可取。


儘管存在些許缺點,Cho Cho提供的服務以及豐富的菜品,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一人一鍋的模式。對於一個人稅前48.99加元的價格來說,我認為性價比還是很高,很值得一試,也是我會在前往的一家店。如果你也在尋找溫哥華的火鍋好去處,Cho Cho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店家資訊:

📌店名:CHOCHO Hot Pot

📍地址:4361 Kingsway #4A, Burnaby, BC V5H 1Z9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