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吸引力法則訂製屬於自己的奢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分享日常生活美學的品牌

因為享受美食旅行選物到藝術創造,就是我的生活,我最喜歡的事。

但世界上已經有這麼多人在分享,有什麼特別?或者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做這件事?


曾經的我以為環遊世界是我的理想生活

我曾經是一個國際線航空公司的空服員,當自一線退下來後,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成為私人專機的空服,對當時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很棒很合理的目標,表示你在這個行業有公認的專業水準。

所以我一路從世界頂級飯店集團的VIP接待做起,歷經私人專機的空服兼隨機秘書,到集團董事長的特助兼翻譯,到私人專機管理公司的空服部經理,我工作時飛了地球382周,拿到優渥的薪水跟超越期待的福利,21天只需要工作三天,隨時可以環遊世界,還都是風景優美舒適的地方。我記得我走在倫敦街頭,突然發現到一個事實,我不快樂。同時我看到我的老闆,即使是擁有養一個專機管理公司的實力,有錢有權也懂生活,但他也不快樂。因為總有更有權更有錢的人,激發他繼續『上進』的動力。所以我知道了,這不是我想走的路,我雖然很喜歡物質享受,也挺有自己的享樂之道,但終歸我期望於生活的,是快樂是幸福的心境。

raw-image


曾經的我以為心靈成長才能為生活帶來意義

所以我遞上了辭呈,回到家從家庭主婦做起,開始認識生活,開始認識我自己。因為很明顯的,我以為的我是長年由社會塑造的,我以為的我想要的花了數十年努力的,當我終於得到時,我卻不快樂,這是多可怕的誤差。當然從中也接觸了一些身心靈成長的書,有一些觀念是我一直認可且實踐的,但我發現所有想教你認識妳的,很多都是附帶課程的,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然後你可以得到一些證書,然後有權利去教導別人。當然我不否認這中間也有很棒在這條路上努力的人,但我就是很直覺地感受到這跟我人生玩的第一個遊戲走一樣的流程,需要透過別人或組織認可跟肯定,才能繼續往下走。同時,在閒暇時想認識自己所接觸的藝術或才藝課程,也是一模一樣。讓喜歡單純的我,壓力很大。另一種主流的的身心靈成長課程又是完全的心靈走向,鄙視三維的物質享受,只相信心靈的力量,但是我確定我喜歡物質的享受啊。所以門又被關起來,我只能自找出路。


事實上物質跟心靈可以一樣的豐盛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歡迎你來到我的園地。我會把我這幾年實驗的心法,用我喜歡的方式分享給你。很簡單,只有一句話。

基於吸引力法則,『你是怎樣的人,你就能過怎樣的生活。』。

所有的物質都是你吸引來的,所以當我喜歡奢華的物質享受,我就能得到,只是這個奢華,由你定義。而我想問的是,真正的你是誰,你真的認識嗎?

Quiet Luxury 靜奢

Quiet Luxury 靜奢



這是我的靜奢生活之道

所以我給品牌下的定義是Quiet Luxury. Quite Me.

真正的奢華,是享受屬於你的時間。這個時間你能在周圍感受到被愛,感受到美,感受到你在創作在發揮才能的時刻,我稱為『Me Time』。而在這樣的時刻能夠支持你的所有物質,就是奢華品。它跟外界定義的價值無關,只跟你自己有關。

奢華到了極致,就是安靜。

因為不需要外在界定,這個世界只有你。你也只能看著自己。

安靜到了極致,就是奢華。

因為根據吸引力法則,真正的你會吸引到所有匹配你的物質,你的意識,可以幫你吸引到無數專屬於你的奢華時刻。往內看,找到自己,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分享能讓吸引力法則運作更加乘

而屬於我的奢華,是美食是旅行是動人的文字跟質感好的生活用品,跟我的視覺插畫藝術創作。這也會是主要分享的內容,只是我同時會穿插一些我選擇的理由,我怎麼投過這些認識自己,表達自己。在這條認識自己的路上,我收穫了太多愛,所以我也想將這份愛分享出去,讓這份愛吸引更多愛回來。


這個沙龍就是我的起點。

所以,真心歡迎你跟我一起踏上這條認識自己的道路。

因為你值得享受奢華。


我是飛天貓凱特。 我喜歡在意識跟現實之間遊蕩、尋寶... 然後將喜愛的意識種子種在真實生活的土壤中, 讓生活自然地長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創作、我的心智旅行手記, 我所相信的吸引力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翻轉負債惡性循環與標籤:從正確看待「債務」,由「理債」開始!深入討論了對待債務的不同態度,從「負債」到「理債」的轉變,以及對好債和壞債的觀點。作者點出債務本身是中性的,是持有人的作為才是關鍵,並強調理債在理財中的重要性。提倡透過教育改善對於資金運用、債務的分類及理財工具使用的認識,降低因無知而背債的風險,為自己建立友善金融狀態。最後提出了一些問題供讀者討論。
Thumbnail
avatar
Letitia High
2024-03-05
環遊世界大裝備分享,如何從零開始應該帶什麼?追求夢想的行程規劃與裝備準備非常重要。本文分享了從行程規劃到裝備準備的相關經驗和建議,包括挑選目的地、準備行李和必備小物等。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夫妻遊世界
2024-03-02
LV歷年早春秀場盤點!從摩納哥、京都到義大利的Louis Vuitton早春環遊進行式 ! 以下就讓我帶你回顧Nicolas Ghesquière就任以來帶來的驚艷早春大秀! ! !
Thumbnail
avatar
Mr Eggie
2023-08-15
單車環遊世界第二十六篇:伊朗電子簽證從申請到入境環遊世界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要去其他國家除了經費、語言、機票等問題外,簽證更是首要處理的問題,簽證沒申請通過,其他都準備好了也沒有用! 本篇跟大家分享我申請伊朗電子簽證過程,提供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3-06-29
【超閱讀觀點65】參透財務自由公式,理財從現在開始還不遲--《我38歲環遊世界,享受財富自由人生》你心目中的「財務自由」是什麼? 中大樂透一億後,無憂無慮環遊世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樣或許很好,不過好像有點不切實際,畢竟大樂透一億得主不多,更多人是大樂透400元得主,又或是連400元都沒有。 如果把財務自由想像成無憂無慮,隨時可出國環遊世界,這當然是會非常難去達成,因為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03-17
圓滿跟完美從來沒有關係|拉拉手環遊世界為了小小答謝說書人的好友 Ting 在西雅圖接待了我們幾乎整整一個月,我沒有說書人綵衣娛親(?)的特長,只好重拾鍋鏟,煮一頓晚餐。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2-27
故事剖析|當小說家通關「老頭環」:從魂系遊戲看碎片化敘事《艾爾登法環》是魂系遊戲開創者宮崎英高團隊和《冰與火之歌》(美劇名《權力的遊戲》)作者喬治·R·R·馬丁合作的遊戲作品,馬丁為這款遊戲撰寫世界觀,讓艾爾登法環的故事比以往的魂系故事更加宏大和錯綜復雜。 所以,我要說的第一點是: 一、碎片化敘事也是敘事 二、為什麼《艾爾登法環》的故事適合碎片化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7-12
從環境到活動的一哩路        作為環境科學背景出身,從社團到校外、從營隊到志工再到實習,即使已踏入企劃職場一年半,仍然對自己於職場上的價值感到未知。         還記得大學印象最深的一堂課嗎?提及這句話多少人能夠想起系上專業課程,又有多少人會和我一樣想起的不是『課程』,而是遇到的『人生難題』。
Thumbnail
avatar
椿の日
2021-11-10
【環遊旅程番外篇 ES 11】斯里蘭卡。雅拉國家公園─Safari,叢林冒險清晨四點鐘,在Hostel主人的Morning call下我緩緩爬起身,我睡眼矇矓的整理行李準備出發。今天要去一個我期待已久的旅程,那就是乘坐吉普車前往雅拉國家公園,來一場刺激的叢林冒險。一走出室外,雖然我已經回到平地,但清晨的風還是頗涼的,我趕緊披上外套,這時一陣隆隆聲響,一台大台的越野吉普車伴隨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07-26
[基隆旅遊]信義區天外天復育公園,從垃圾淹埋場到環保公園,基隆市境內落羽松秘境之一 ​ ​​ 現代人無時無刻都在製造垃圾,垃圾最終去處不是掩埋、焚燒處理、回收資源處理。小編住在基隆市,這次來介紹曾經是基隆市掩埋場的信義區天外天垃圾淹埋場,這裡經過六年三階段時間;在基隆市政府環保局與行政院環保署,合資七千萬元在封場後復育下蓋成環保公園。環保公園成立後;成為民眾遊憩、散步旅遊景點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