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記>新年初四全家Go新社安妮公主花園(補寫)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哈囉哈囉~我這個懶惰的傢伙回來寫日記啦~

放假看完自由車環台賽以及放空幾天,終於要來趕工把之前沒寫的日記補一補啦~

不要訝異我現在才寫新年初四的事情🤣,之前就說過會慢點寫了,且我又很會拖,哈哈。

那麼,開始啦~


老實說,雖然新社在我住的地方隔壁,我也常常經過,但是完全沒有一次去過安妮公主花園,常常看到路上有招牌指示或指標,就是沒去過,實際去過還真的有點遠,平常騎機車我是不可能去到那邊啦!

我連自己家鄉很多景點都沒有去過了,何況是新社的。

新年前,三姐就在聊全家要去哪裡走走聚一聚,本來說去哪邊吃飯,看來看去,餐點都沒啥好吃,最後三姐拍板定案,說去安妮公主花園。

一是吃完還可以在那邊走走,而不是吃完飯就回家,二是我們全部家人從來都沒有去過,我媽新社人她也沒去過😆


我還沒有去過,對安妮公主花園的想像就是,很大,餐點貴,實際去過後,發現場地意外不大,餐點貴是真的🤣🤣🤣

我一直以為它是那種要走很長很長步道那種景點,想說還要走路爬山,懶喔,結果沒有,就一個大範圍的區域,這樣而已。

然後餐點之前上網找菜單,真的好貴啊…如果是聚餐倒是可以,但出去玩雖然要花錢,但我也不想一下子就花了四五百吃飯😅

raw-image

我回來拍照菜單,發現菜單另一邊就是他們的地圖,場地就是這樣,左邊公主屋,上面餐廳,下方有個玻璃屋?那邊我沒有過去看,只是經過,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感覺沒有,阿災,餐廳旁邊又有一個小屋,首圖那張的拍照椅子就在小屋那邊,那邊是賣冰淇淋的,離開三姐才想到應該要去換冰淇淋的。

場地就這樣而已,看過人家寫部落格,以為場地很大很大說🤣


去看一下官方介紹,各位可以看看:安妮公主花園

下面說香草生態跟精油…呃,為啥我沒印象😅,大概我沒有很認真逛,因為有些地方我沒有走過去看看,但範圍應該是沒錯的,沒有需要走非常遠的。

然後去看人家部落格,啊…精油那個就是員工在那邊收門票的地方,難怪覺得眼熟且沒有走過去看XD

地圖最右邊有個池塘還什麼?有水的,那邊我就沒有走過去看了,我只有走到冰淇淋屋那邊。


大家拍照技術都很好呢,不像我都亂拍XD,實際去看,是覺得設施有點陳舊,跟人家照片感覺新新的有差別,但這也沒什麼啦,我姐的孩子兩隻都拼命的在那邊拍照🤣

我爸就一直帶著他們到處拍,哈哈。


停車場是要開到裡面的,門票能抵消費。

一進去我們就先走走,小孩們看到那邊有造型的椅子就坐在那邊讓他們爸媽拍照,我們大人沒怎麼拍,就離開拍個全家福,全程模特兒都是孩子。

走一下後就去餐廳了。


這裡倒是發生一件趣事,就是才剛下車走一走路,不到幾分鐘,大姐穿得鞋子就開口笑了😆,她說本來要穿布鞋那種,後來又換…呃,我不知道那鞋子叫什麼。

反正不是布鞋,沒想到還沒有走到什麼路,它就壞掉了,又剛好沒有人有橡皮筋可以暫時綁著,後來去吃飯,沒想到詢問員工看看,他們竟然有準備三秒膠還是什麼,黏鞋子的膠。

他們說畢竟山上不太方便,遊客都會遇到各種事情,他們多少都會準備,用好讓我姐一直踩著,就會很緊很穩。

但我姐可能會一直活動,腳沒一直踩著,所以那雙鞋子最後還是開掉沒能黏緊,還是報銷啦~

服務上也真是不錯。


再來又有點讓大姐有點生氣的地方,就是我們年前就先訂位,結果電話人員說不能訂位,所以我們當天是直接現場劃位的,且因為怕新年很多人,所以基本十一點多剛開始就去餐廳了。

結果我們想坐某個地方,我當時看有牌子還是什麼放在那邊?就想這有人訂位啊!後來聽我大姐這樣講,才知道這回事。

大姐他們看來看去,選了一個地方說坐這裡可以嗎?結果員工說那邊是已經訂位的,大姐很訝異,說可以訂位?!

員工說可以啊,超過多少就可以,我們家八大兩小,應該是可以的,大姐就挺生氣說之前打電話要訂位,你們又說不能訂位,結果明明就能訂位。

直到坐下,大姐還是挺不高興,大姊夫說也不用氣成這樣,畢竟我們也算第一波進來,座位挺空的,有位置可以坐。

員工訓練再加油~


菜單不知道是新年版本的還是之後目前是這樣,因為菜單上面有新年活動,五星打卡消費滿三百送一盆多肉植物,可以累積,所以我們在那邊五星打卡,弄好久,從來沒有打卡過。

大姐不習慣存帳密在手機,所以google帳號要手打她根本不記得自己帳密,就沒辦法用,大姊夫有用,三姊夫、三姐也來,然後老爸的也來,老媽手機沒有網路,我手機也沒有,看大姐一直弄不出來,我說我的可以,但沒網路,三姐就分享網路給我,我也打卡,最後大姐、大姊夫抱走了五、六盆多肉植物。


再來講講餐點~先看新年的菜單~年後我就不知道有沒有改過啦~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這次是姊姊請客,但也不是一味的點很貴的餐點,還要看自己喜不喜歡吃,沒有豬排,我就只能選雞腿排啦!

對我來說,餐點很貴,但是,安妮公主花園的餐點,一致被我們全家人點讚。

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我們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總會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還好還可以,很少遇到有一家全家都稱讚的店家。

之前也有一家,當初好像小弟還是嬰兒的時候,生日去那邊慶祝,不過那家沒有開了。

沒想到安妮公主花園餐點真的很好吃,飲料也很好喝,不會特別甜,也不會不甜,相當適中,二姊點附餐飲料是冰蔓越莓,她說不會很酸。

之前吃過哪一家選擇蔓越莓還柳橙?酸的飲料,她說非常酸,安妮公主花園就弄得剛剛好。


因為我沒有起來拍照,除了我自己的跟前菜等是我自己拍的,其餘是姊姊們友情贊助~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張就是前餐,有麵包、濃湯、沙拉、飲料、甜點,甜點沒拍到,好像是果凍之類的,有點忘記了。

第二張是為小孩點的,「山裡果物大豐收了」鬆餅,就是水果鬆餅XD,菜單上面的餐名挺有趣的。

我沒有吃鬆餅,最後兩小孩吃不完,大人分掉,二姐吃了,她說鬆餅很好吃。

我們吃完出去走走,去弄多肉那個,看到那邊有一間屋子,員工在裡面做好端出去,我們才知道鬆餅那些在這邊做的XD,竟然不是在餐廳那邊。

raw-image

這是我點的「森林就是有一種莫名的魔法」雞腿排,嗯,就是雞腿排,我跟三姐點一樣~

當初看部落格跟google人家拍的,都覺得餐點好少喔,就一塊肉,一碗飯,一點配菜,就醬,這樣就要將近四百以上,其他餐點四五百以上,貴啊!

但是別說,主餐、前餐、甜點飲料吃完,挺飽的,真真不能看表面啊!

雞腿排沒有骨頭,只有雞腿排腳腳那邊有一小塊骨頭,非常嫩,慢慢吃,後面有點冷掉,也不會變得很硬,吃完意猶未盡呢!


兩小孩吃啥我忘記了,鬆餅是點給他們吃的。

兩姊夫我也忘記,好像都吃這個。

raw-image

「來安妮公主指名就是要吃 香草烤春雞」,一隻大雞腿。

raw-image

老爸跟二姐點「牛奶奶香香小王子指定 魚排白醬義大利麵」,魚排是沒有骨頭的那種,看起來也好好吃喔~可惜我不太喜歡白醬。

raw-image

然後老媽的讓我驚豔,她點「看!山裡的紅寶石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驚豔的點在於,蝦子有夠大隻!二姐原本也想點這個,她也喜歡吃蝦子,但是她是愛吃又懶得剝蝦的人,有點潔癖,她不喜歡出外手弄得油油的,且她不喜歡紅醬,其他義大利麵她也沒愛(比起飯,她比較喜歡吃麵),所以就點了還可以的白醬那個,只有搭配魚排,沒辦法,不然平常她也不會點魚排。

幸好魚排也好吃,所以沒有遺憾。

蝦子排滿整個凹槽的圓圈,大概有六七隻的樣子,所以她給兩小孩一人一隻蝦XD,都還有四隻在。我們其實都以為蝦子很小,畢竟吃過各種餐廳,大蝦子真的比例比較少。

沒想到安妮公主花園餐點的蝦子這麼大隻~還很多隻XD,老媽能吃得夠本了。

raw-image

再來是大姐點的「被曬著辣辣的 椒麻雞飯」,這個老媽跟二姐都有猶豫,但是一致認為椒麻也許很辣,所以都沒有點,就大姐點了。

幸虧椒麻是另外裝小碗,自己倒或沾著吃,因為大姐先嘗試沾了點,她這個愛吃辣的都說有夠辣的。

雞排看起來好像很硬,其實不會,大姐說蠻好咬的。


大家吃完都意猶未盡,餐點真真的要給他們點讚~

如果遇到餐點好貴又不好吃,真的會搥心肝,幸好東西很好吃,能夠全家一致稱讚,真真的不簡單呢。

然後有看到外送,不知道是這邊可以外送還是人家外送進來的🤣🤣🤣


吃完我們就出去走一圈了,兩小孩又在那邊拍拍拍,後來我們在公主屋泡泡區那邊待很久,因為一直用五星好評那個,我們很少在google那邊評分,所以弄很久,再者大姐忘記她帳密,就用得更久。

那邊有兩台玩具馬,我以為像玩很大還是飢餓遊戲那種,腳踩身體移動還怎樣,會前進的那種,結果不是,它就是固定的。

小弟坐著,然後我爸在那邊推,笑得超級開心,真是累壞外公了😆


我去沒有拍啥照,哈哈,有拍的都有兩個孩子的照片,我也不好放他們的照片,畢竟不是人家的爸媽,去看我姐拍的相簿,全都有兩小孩的身影,所以就沒有PO什麼,只PO餐點,哈哈~

raw-image

我就回家之前拍了這張,當時天氣非常好,山上風景真的挺不錯的~

以上就是我們初四全家出門玩的情形啦~


再之後有個有趣的花絮,這個花絮是三月初,三姐邀唱歌那次,禮拜天我跟老媽剪了半天回來,老媽後來再跟三姐聊天,小妹小弟在看電視,大姐有事情所以沒有回來,二姐在樓上,老爸睡午覺,三姊夫在房間休息,所以只有我在客廳跟兩小孩看電視,但因為我也累,所以我邊玩手機邊打瞌睡。

小妹因為是國小了,年紀比較大,所以看電視能坐得住,小弟不算喜歡看電視,沒人可以跟他玩,可能無聊吧!唱歌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真不OK,因為我們唱的他們不會,他們會唱的又找不到,沒有那些歌曲,所以一個小時多,小弟就說要走了😂😂😂,但我們唱四個小時,當然是不可能走的。

回到家就晚了,大姐跟他們玩幾個小時就回去,然後隔天這樣,感覺小弟覺得沒人陪他玩吧!

老媽跟三姐說完話,不知怎樣,小弟說找外公,老媽就帶他上去找,但老爸在睡覺,所以兩人沒有多打擾又下來,然後又不知道怎樣,小弟說想去安妮公主花園。

老媽聽到很驚訝,什麼,你現在想去安妮公主?!


去是不可能去的,因為小弟講得時候,正好就是三姐跟姊夫在收拾行李,他們通常兩三點就啟程回台北,所以他們要回家了,不可能在繞過去的,如果早上時候他說,說不定還可以。

然後小弟就開始盧了,一直說要去,我們說下次你們回來再帶你去,他不肯,說下次要很久,都收拾完行李了,他還在盧,還沒去上廁所,就被我姐罵,然後就爆哭,就這樣哭著被載回家了🤣

老媽說可能想睡了,我心想,可能沒人陪玩吧?平常都是大姐陪他們玩的,我就很少陪他們玩,不太會應付孩子😅

平常看顧OK,要陪玩就好懶,小孩的精力真真很旺盛囧,累死人了。


只是怎麼會突然冒出想去安妮公主呢?到底有什麼點深得他心??難道是騎馬被推著走很開心???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小趣事。

以上~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平日(最晚用餐點單17:30)

      10:00-20:00 假日(最晚用餐點單18:00)

電話:04-25931567

全年無休,若有婚宴等特殊包場,將不對外開放

內容總結
安妮公主花園
5
/5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