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刷到肯定句想吐怎麼辦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刷到肯定句想吐怎麼辦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你身邊的朋友有沒有過,像是在念阿卡貝拉一樣的,說一些正能量、空虛的豐盛、我是有錢的,然後沒有活在當下,根本不想面對現實的問題,阿就把刷抖音、追劇的時間,拿去聽金錢從天而降的視頻,睡眠中開悟,修正潛意識的音樂,but完全沒有士別三日 刮目相待的「本錢」或「轉折」,這種靈性的口嗨,追隨大師大神Guru,copy to someone 就能羽化成仙,天降幸運的事情。


如果有,我願意給他們。


這世界或此宇宙,底層邏輯是這套,我選擇與世隔絕,隱居山林,去別的星球吧。


聽到不是不相信,而是從骨子底的反胃,不同頻率,我願意相信,一碼歸一碼,因果關係清楚不糾纏,讓金錢的歸於學習體驗金錢,讓工作就是工作,商業就是商業,不要包裹人情世故、交際應酬,好不容易自然的不能群聚、不能密接,省下不用跟自己沒多大意願的人社交,可以多做自己樂意的事,在網路發達下,扮演更多的自己。


我真的拒絕再跳入另一個火坑,心外求法,啥也不是,同理,生意做不好,多看看生意,多挖挖自己視而不見,懸而未解決的問題,把本質給弄清澈、弄明白,隔行如隔山,解鈴還需自己來。


行動才是意識的最高表現,漂亮話、好話過年說說就好,日子還是要接地的過,你可以是有愛的、豐盛的、富裕的、有錢的、健康的,理所當然,是因為在愛情上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超越問題,不再是問題,那麼圓滿的愛情,就在行動中顯化實現,其他類推。


如果願望清單,我只想寫一句:

我希望我勇敢面對自己的全部問題。


不恐懼不否定不討厭不掩蓋不裝沒有問題,這是我的問題,不賴別人,不求別人給我答案,我自己走出來的,才是帶的走的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