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想要做的是什麼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帆船的分向該從行駛到哪?

帆船的分向該從行駛到哪?

感覺今天..

是屬於探討自己,

靈魂今生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

有時候的迷茫是很正常吧..

🫨🫨到底

🫨🫨到底

用寫文字的方式跟自己靈魂對話,

感覺很開心跟猶豫中與自我肯定

感覺很開心跟猶豫中與自我肯定

我的靈魂非常喜歡寫字,很喜歡拿毛筆的那種,還好小時候父親有稍微教我怎麼寫毛筆,字,父親有說我寫字的筆尾很像爺爺😆

爺爺生前那時候常幫助很多人,善事做很多,

但感覺不快樂,是因為那時後奶奶,

很早就離開了..

不過很幸運的事是,

爺爺有抱過還是嬰兒的我!

那時後他開心😆

也許我想要傳承的事,

是爺爺的信念,

持續的善念,

他也是喜歡寫字,

用寫字方式幫助很多人,

讓我到現在都很佩服,雖然他的那本書被偷了,無法看到爺爺當時的筆上風采!

----------------------------------

偶然發現的房間能量重要性,

有天對房間很有興趣!

依然會找尋相關的書局,

或許我想要知道的意念太強了!

到書店偶然看到他的續集!沒錯買了!

3本

「「凶宅怪談!」」

-----------------------

找到以下網址有做詳細介紹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1962

--------------------------------------

閱讀的過程相當沉迷!滿足我好奇!想要更了解的意念!打開我的視野!

探討跟研究是靈魂所熱愛的事,

每次的研究與繪畫

我大概都是這副德性!

然後會不在意時間是否多長了,

這是這樣

這是這樣

孩子跟伴侶總是在旁邊稍微唸了一下

催促著.蠻常聽到得!

伴侶:「是不用上班了嗎?」

孩子:「快點睡覺了啦!」

我:「你們先睡,給我一個空間.不要理我」

廢寢忘食的地步!太瘋狂==

目前能確定的是,

關於寫字的自我方向,

在努力挖掘與靈魂自我靈魂對話,

或許答案會越來越明朗吧!

喜歡做什麼?

同時可以幫助自己,

也可以幫助人類與土地的事又是什麼?

療癒別人同時也療癒了自己.

善念的起始與自我平衡也很重要,

如果失去平衡,最後一定在這過程中,

一會有傷心不開心的心情出現.

--------------------------------

最後結論,終於!找到答案!


內在的高我告訴了我!

就趕快寫下了!寫的過程.

有種很熱的能量一直下來.

(驚!)

(驚!)

我的確會因為別人言語的關係,

而放下停擺,很多事都做一半..= =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

那我知道了!(有種恍然大悟)

raw-image

在這裡喝了兩杯不一樣的茶,

找到內在想要的答案!

今天給予自己的信件

今天給予自己的信件

收藏好!!

現在的心情是這樣!

現在的心情是這樣!

💗💗💗~灑花~💗~💗













4會員
38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