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深層旅遊(2)

逸安
發佈於散文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續上一篇潛意識深層旅遊(1)

-

接下來催眠師讓6歲的我長到25歲,想像自己30歲的生活。我想像自己在一個有壁爐、落地窗、沙發、地毯、矮桌、戶外有草地的客廳裡,還有小孩、一隻狗、老公。

他讓我照鏡子看著30歲的自己是甚麼樣子。

我說:「有變胖,綁著辮子、娃娃臉」(也許這有點私心許願ㄏㄏ)。


催眠師問:「這個妳看起來感覺怎麼樣?」

我說:「看起來自信、開心、了然於胸。」

「你見到了他,想像他送你一個禮物,那會是甚麼?」 催眠師問。

我心裡雀躍的跳出最想要的禮物:「銀行卡。」

這個答案看起來市儈,是我自己的幽默與超然______世間本無物,何處惹塵埃……


我知道30歲的我,一定會給我,而且他知道我要甚麼,因為他就是我。

他告訴我:「這是你的能力,你想擁有的一切,自己努力,自己賺,自己存,自己花。」


催眠師讓我意識降臨30歲的我,讓他給我禮物。

我對25歲的我說:「勇敢去愛,去成為自己,去活在當下。」

意識消失。我就是他,我倆沒有隔閡。

 

接著我來到栩栩如風的大草原,草長至小腿肚,可以將帽吹走的強風像野馬從遠方奔來,帶來綠草茵茵的味道,像是打招呼般。

壯闊的崎嶇的山稜聳立遠方,在雲谷中無聲的吐息。

右方的樹林幽陰瑟瑟,挑戰著我對未知的恐懼。

催眠師讓我看見智者。

我看到一個身穿著咖啡色的人,縫補過的破斗篷,帽子全遮掩到了鼻尖。他從森林中走出。

 

看到智者的瞬間,我明白自己也是那智者,我甚至透過他 看見自己眼眸裡的超越,看見閃爍的星河與洞見。


我問了智者三個問題:

1.你為甚麼在這裡?

2.世界的真相是甚麼?

3.要怎麼樣可以成為你?


我意識飛身,成為智者。並回答問題。

所有問題都是假象,我儼然已知自己已知。

不回答便是我所有的回答。


「臨在。」因為我在,所以在。

第二個回答,「不要去問。」你已思索太多。

催眠師問:「為甚麼?」

「因為臨在。」

你所處的當下,便是世界的真相。

回到你的臨在。所知所覺便是。

第三個回答,「臨在。」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智者給了我突破迷霧的力量和智慧。

 

我與我的智慧幾乎不常斷連,不過我與我的童年牽連至深。

 

整趟旅程我接收他們,送走過去的我,重新啟程。

我是那個6歲的我。

我是那個25歲的我。

我是那個30歲的我。

我是那個「臨在」的我。

    5會員
    20內容數
    將生命帶給我的洗鍊,轉化成文字,供人賞析。 文章類型 √散文詩 √靈性社會觀察 √生命制約破解 √靈旅遊記 歡迎留言與我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