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肥仔|好朋友的定義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是肥仔|好朋友的定義

我是肥仔|好朋友的定義

好吧,一個無理頭誕生的貓咪,就是大爺偶:肥仔!

我常在想: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是那些在你需要時總能出現的喵星人呢?

還是那些常來搶美食的傢伙呢?

對偶來說,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只要有好康,他就立馬出現!

有時候偶不免會懷疑,也許是偶煮的東西太好吃了吧!

唉,那個討拍哀求的表情!

raw-image

煮魚的時候,他出現;

煮海螺的時候,他也出現,搞得好像自己就是個海螺控;

甚至隨便炒個貓飼料,他還是出現... 真是厲害啊!

他的能力就像是超級無賴客一樣,只要有美食的呼喚,他總是能聞到,然後出現在你的面前,緊盯著你的食物,還瞪著你,好像在說:「這是我的份!」切切切…

他,誰啊他?

每次只要煮好康的食物,都會莫名其妙的冒出來分食。

只會喵喵叫倚偎著我說是好朋友!

連臉色都不會看,還敢跟我搶食物的傢伙。

這隻路人甲「奪食貓」,下回別讓他再出現搶奪偶的版面啦!

偶是肥仔!喵~愛我呦呦!


🙏聲明啟示:圖文創作:石頭哥;

訴訟擔當:兒子 聲昀律師、筑庭律師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高階經理人


90會員
100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