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羅和瑪麗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國夢這是一個好的構思,只是現在的人個個都好鬥成性,世上還有幾多個顏回?有幾多個水良?水良在新保羅和瑪麗批評了中國人,這就是對於一些原生思考,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在此向原生的中國人說:我們都不是好人!這樣可以得到中國人的體諒嗎?

有一個人愛中國人,就是阿彌陀佛,他曾對我說過:中國不可以被篡改。在這裡水良希望中國人找到中國夢,發揚自身強大的大道精神!

破壞王是從仇恨哪邊出來的,哪些善良的人會譜寫愛。還有領袖們觀世界要看誰在譜寫愛,誰在搞破壞,不然就是一種原生思考,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

中國人想到歷史就笑不出來,只是局外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思考,就如水良。這種因緣散部在各處,這樣世界觀就不一樣了。要如何一樣?就是不要有原生思考,對你我如是!

這對中國人不公平?你們願意永遠無法釋懷嗎?對於鬥爭,我們就是活在這樣的一個世界。可樂和百事各別有自己的市場,誰不是活在鬥爭中。而且中國人已經站起來了。

台灣人的選擇刺痛了中國人的心,是不是你們沒有譜寫愛,還是譜寫愛的人不夠多。我們都需要譜寫愛,因為這是一種內在需求。不然這就是一個原生的世界了,就是不知真假善惡。

我愛中國人,顏回真的來了,哪麼水良就會躲到一邊去了。阿彌陀佛。

《本文終》20/03/2024,9.30am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保羅和瑪麗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保羅和瑪麗2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保羅和瑪麗2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保羅和瑪麗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保羅和瑪麗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保羅和瑪麗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首映會】尼可拉斯凱最腦洞大開的全新鉅作#夢行著保羅,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是喜是悲?【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夢行著保羅 劇情:已婚有二個女兒的大學教授保羅(尼可拉斯凱 飾)過著平凡且幸福的生活,但自從百萬名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他,教授從平凡到受注目,最後被眾人嫌惡,變成別人的夢中人之後,這位教授的生活變得雞犬不寧…… 尼可拉斯凱不惜扮醜變禿頭男也想要演繹的電影,由原本的教授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07
    【生活覺心導引:創業學習與觀察】唯有勇敢採取行動,才有收獲更多的可能_偉特塔羅寶劍八單純的剪髮行程,卻帶回來觀察到的故事,和滿滿的反思機會。 果然有時候不期不待得日常出發,會捕獲不平凡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13
    (新版)他喜歡我嗎?對我的感覺?|塔羅占卜33撰文:好運貓 他喜歡我嗎?對我是什麼感覺?|塔羅占卜20 這一篇文章長期高居熱門文章第一名,因為希望能讓已經做過這個題目的朋友,能有重新測驗的機會,特別再寫一篇相同題目的文章。 想著你的對象,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他喜歡我嗎?對我的感覺?」,從下面的選項中選出一個(本測驗限戀愛對象,如果有做過類似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11-10
    (羅東火鍋)和口田鍋物~海鮮肉品超新鮮、湯頭濃郁超好喝、飲料冰淇淋喝到飽!價格划算不收服務費~和口田鍋物菜單#羅東火鍋 #和口田鍋物 羅東高人氣火鍋專賣店-和口田鍋物,食材新鮮、服務親切、份量十足、天天擠滿人潮,愛吃火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羅東人私房的好店,省錢王推薦來宜蘭一定要來報到~被稱為火鍋靈魂的湯頭,精心熬煮滋味香濃不會過鹹,爆香台味石頭湯、香辣夠味麻辣湯、補足元氣藥膳湯、香濃鮮奶起司湯、甜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25
    內特·迪亞茲:綜合格鬥選手在新聞發布會上對傑克·保羅和員工進行恐同誹謗MMA選手內特·迪亞茲在與傑克·保羅的賭博公司員工發生衝突時使用了同性戀歧視詞彙,這發生在他與這位轉型為拳擊手的YouTuber的比賽之前。 迪亞茲在比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參與時,Betr的德里克·沙利文找上了他。 當沙利文表示迫不及待要看到保羅擊敗迪亞茲,並邀請他上台時,迪亞茲憤怒地反應了。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8-06
    常常感到受傷的你,該如何保護自己?—廢慢塔羅心旅行相信許多人都在成長過程、生活與職場經驗中碰過許多心靈創傷的經驗,有些傷痛徹心扉,令人久久難以釋懷,甚至令你懷疑人性、質疑命運;有些傷,你以為可以雲淡風輕地被時間修復,卻常常不知為何,在某些時刻還會偶然想起、隱隱作痛。這些心靈受過的傷,是如此得令人困擾,我們到底有沒有辦法好好保護自己,不再受傷了呢?
    Thumbnail
    avatar
    廢慢老師
    2022-09-19
    糧食主權與新的內部民主––訪問保羅.倪可森(Paul Nicholson)倪可森,是西班牙瓦斯克地區「瓦斯克農民協會」(EHNE)的成員,也是「農民大道」(Via Campesina)「國際協調委員會」的成員。「瓦斯克農民協會」是西班牙「農民與牧農協調組織」(COAG)的一支;而這個「協調組織」,也是「農民大道—歐洲協調組」這「農民大道」在歐洲的組織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4-09
    【塔羅心解析】偉特「寶劍2」,面對兩難的時刻,我該怎麼辦?有時候兩把劍以不見得是兩種價值觀與立場,可能是兩種度量衡的方式,兩種信念,兩種說法,兩個消息,兩種方案,都足以讓當事人難以決定。簡單來說:從A的角度來看是這樣,從B的角度來看是那樣,兩個都對,各有優缺,真是難以抉擇啊。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11-26
    為了研究臉部表情的共通性,他跑去新幾內亞找證據:保羅.艾克曼《心理學家的面相術》精選書摘我決定投入臉部表情的研究,去新幾內亞找出證據,支持我已知道是正確的事:至少某些臉部表情的情緒是有共通性的。我要找出測量臉部動作的客觀方法,讓每一個科學家都能客觀認識席爾旺敏銳看出的臉部動作。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