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雲霧|祈禱文創作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靜坐前,隨手拿起桌上的塔羅,抽出一張,

看著這張『寶劍六』,訊息跳躍進來。


raw-image


內容如下:

有目標願景是很棒的事情,但若沒有行動、沒有聚焦,這靈光一閃的美好,永遠只在天邊、在外太空、在遙遠的星系裡,你可能會有很多不相信、很多擔憂,很多否定,

但若能過穿越烏雲,超越負面抗力,那顆明亮的願景星星,將會更有力量的顯化在陸地上。


你問我要怎麼做?

打開你的手,那實現願望的銀絲線一直都掌握在你的手裡,不要緊抓著它,放輕鬆,輕輕地張開手掌,讓銀絲線輕輕滑過手心。


不要再緊抓著恐懼,

不要再緊抓著否定,

張開手讓它們流過。



記錄完文字後,我開始靜坐,

在眉心輪處的那一團烏雲塵埃,逐漸散開。



祈禱文/ 肯定語創作:

我肯定我正在,聚焦高維意圖,穿越幻相雲霧,定錨於此。


若你心中有不確定、沒把握的事情,不妨練習看看,閉上眼睛,默念這段祈禱文三遍。


靜坐紀錄,D.T隨筆


63會員
101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