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答案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漫漫人生路途中,我們苦苦求索答案。它如同夜空中的繁星,散發著迷人的光芒。


答案,深埋於歲月的塵埃,等待我們去開墾。有時,它近在咫尺,卻又如鏡中花,難以觸碰。


我們在迷霧中徘徊,在困惑中找尋。每一個決定,都是一次冒險,每一次嘗試,都是靠近答案的契機。


答案,並非句號,而是逗號。它引領我們蛻變,讓心靈更加富足。或許,答案並非唯一,它因人而異,變化萬千。


但在追尋的旅程裡,我們收穫了智慧和勇氣。讓我們心懷對答案的憧憬,繼續前行,勇敢探索。在追尋的道路上,發現更多的絢麗與奇跡。


感謝熟齡文青老師給的靈感和鼓勵~~~~

92會員
380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