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表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代表色意義-我想選黃色因為.......

  • 他可以像太陽一樣照亮大家
  • 也可以讓大家感覺到溫暖
  • 讓大家感覺Happy(開心)
  • 熱熱得大夏天,讓大家感覺到熱情

代表色意義-我希望2024可以........

  • 天天開心(黃色代表)
  • 讓自己更自信一點
  • 像太陽照亮大家,讓大家感覺到溫暖
  • 對每件事情都很樂觀
  • 讓大家開心
  • 在大家心中是好的,也很重要,就像是大家不能沒有太陽一樣

2024yellow


    53會員
    10內容數
    小學五年級,喜愛寫作,不過不知道是否寫的完整,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nd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國王殺了我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多少狗的種類?(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王殺了我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露營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排球少年!!小說版!! V我們的代表決定戰開始之前》小說第5集 從春季高中排球賽一次預選到代表決定戰之間的兩個月──為了迎戰更強的敵校,烏野排球社積極地進行合宿、偵查以及秘密特訓。漫畫裡沒有描繪的「情景」,在小說版一舉公開!本作也同時收錄了音駒高中跟梟谷高中的小故事喔!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3-11-05
    我們使用的字代表了我們的潛意識語言是表達自我、交流想法和情感的重要工具,我們的說話方式和選用的字詞,都反映出我們的個性、價值觀和內在世界,自己說出來的話和使用的詞語絕對代表著自己。我們以為我們指的是別人,但如果自己內心沒有這種感受,怎能講得出別人是這樣的? 看到別人的問題也是反映出自己的內心,不是講了別人自己就沒有 就像一個喜歡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26
    [隨筆]2022 年我的代表字-醒如果要為 2022 年選一個代表字,我會選「醒」。回頭看前幾年渾沌迷茫的生活,不就像是一場毫無方向條理的酒醉嗎?而今年的我所經歷的正是從宿醉中恢復的過程啊。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2-12-21
    鮮明的色彩,帶來鮮明的記憶--〈我的本週代表顏色〉帶孩子見識「象徵」的美為什麼每次寫到回憶類型的文章,孩子就一個頭兩個大?為什麼跟孩子解釋「象徵」兩個字,解釋了老半天,他們都聽不懂?今天,我們一口氣解決這兩個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04
    我的職場年度代表字—新過去一年多,我是公司裡的新人,嶄新的工作業務,還有離家獨立生活,都是人生裡的新鮮事。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4-23
    歲末年終最後一個作文題目--我的年度代表字◎授課重點:透過回顧一整年並總結出一個代表字的過程,加強學生的歸納組織與敘述能力。此外,也可以讓他們在歲末年終時,好好整頓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適合對象:國小中年級、高年級 ◎附擬稿步驟、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16
    我們的腳步代表我們自己。<p>「曾經我也是這樣,想要迎合這個社會。」但我開始想要逃走。能夠走路是好的,能夠走自己想走的路更是好的……</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