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肉:未來的食物|Lab-grown meat: the food of the future|小艾科普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艾科普|實驗室肉:未來的食物|Lab-grown meat: the food of the future

raw-image



嗨!小朋友們,我是小艾!昨天我問媽媽什麼是實驗室肉?



媽媽說,世界上的人越來越多,這就表示越來越多的人需要吃肉肉,所以,光靠牧場上的動物們就會不夠了。



於是,科學家們就想出了新的方法—利用尖端的科技,只需要一點點的動物細胞就能在實驗室中製造出高品質的肉肉!



聽起來像不像書裡的故事呢?



媽媽還說,這種肉肉看起來和我們平常吃的肉肉一樣,也是由肌肉纖維、脂肪和結締組織組成的,它的製作過程也很像動物肉肉的成長過程。



這個新穎的發現可能會為我們的未來提供更多選擇,因為這種肉肉不需要真正去養殖和宰殺動物,所以對環境、動物和我們的健康都有許多好處。



大家看,科技帶給我們那麼多驚喜與可能性,是不是很神奇呢?希望各位小朋友都能對未來充滿好奇與期待。



你想知道更多關於未來的知識嗎?記得追蹤、按讚、訂閱我的頻道【 小艾科普 】喔!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給家長的補充資料/ 實驗室肉仍有一些爭議

繼新加坡之後 美國批准實驗室人造雞肉銷售

  • 美國首度允許兩家公司,Upside Foods及Good Meat,販售由動物細胞培育的雞肉,成為全球第二個准許供應實驗室肉的國家。兩家公司早在2022年已獲得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許可,並通過農業部標籤審核,即將供應若干餐廳。這是生產實驗室培育肉的一大進步,對永續未來及保留生命的選擇大有裨益。

Lab-based meat the future food (實驗室肉的詳細生產過程)

贊助『小艾科普』,讓知識的燈火照亮每一個未來

📬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97會員
92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