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v.s.趣事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得回到2024/01/01元旦,我們去爬山...

raw-image


我提出想要為建築系五年的日子命名幾款調酒!

熬夜爆肝做設計;通宵達旦到天明。免不了做點快樂的事來提起興致。

酒精!!我要酒精!!!(吶喊)還有下午茶(我愛蛋糕)

舊事書坊Momo

舊事書坊Momo







第一款酒:小精靈

小精靈是黑心肝,所以我選了野格炸彈!(黑心肝黑心腸壞透了)

第二款酒:地下室

地下室工作到一定程度就會有酸酸的味道,可能太久沒回家洗澡,用威士忌酸代表

第三款酒:建命一條

我想長島冰茶最適合快要死掉的我們了,真正賤命

第四款酒:Redo

大家可以試試白萊姆酒加橙酒加氣泡水,水果味重酒精濃度高,甜甜的滋味重新再來一次,根本甜蜜的負荷,哈

第五款酒:能力不築

我們能力不夠的味道就像琴通寧,酒精有跟沒有一樣

raw-image

即將變為社畜的我們,我為這樣的時節做了一個紀念品(如左)無限地獄






raw-image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