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工具|一個可以激勵自己、激發靈感的工具|時間線飛船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線飛船
也是一個可以給自己激發靈感的工具
過程是想像自己搭乘飛船
穿越時空去到未來
找到那個已經完成目標的你自己
請他給你一些建議

我真的是一個畫面非常多的人
分享一點點今天體驗時看到的:
現在時間點 和 未來時間點 在一開始時
連成了一條發著金色光芒的鋼索線
而我變成一個擅長走鋼索的人在這條鋼索上跳來跳去
像個做體操的人那樣輕盈

接著讓飛船出現
是一艘像卡通裡面由小朋友打造的小飛船
看起來不太穩固(正常要出現堅固的飛船才對)
果然出發沒多久
飛船就解體了
但我卻不擔心
因為我好像早就知道神獸會來迎接我
我就坐在神獸的背上讓祂帶我繼續飛

接著飛到了可能是一年或兩年後的我面前
這個未來她在某公司的訓練教室裡做分享
我問她在這裡幹嘛?
她說:「我在分享我是如何把債務處理掉啊~而且不用走到更生。」

然後我發現這個未來她穿著奶茶色西裝
身材很好>>這是重點
然後氣色狀態非常好
講話也非常流利、能言善道
看起來就是一個非常自信又漂亮又美麗又吸引人的仙女

我們有聊了一會兒
後來回程中
神獸說我已經在對的道路上了
慢慢來不要急,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是不是很好奇,我分享的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
不是我在掰故事,
這些都是催眠療癒可以使用到的工具!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發生什麼了事情,
歡迎和我預約時間,讓我來幫你整理、歸納和清理喔!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