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透過催眠或靈媒也能知道自己的前世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透過催眠或靈媒,也能找到自己的前世嗎?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很多世的前世經歷。不過每個靈媒能調出的大概就是他們能調到、或當下有需要的資料。就連催眠時也是,你的潛意識會自動帶你去你需要的地方。

但就我自己做催眠及各個通靈朋友告訴我的前世,我發現其實我們的日常便已經有各種訊息在間接或直接透露了訊息。不論是名字、愛好或是物品都能觀察出一二。

其實你一直和自己的前世有連結

例如我的中英文名字都有木或木的含意,我的牌卡大多偏向自然系,從小就愛看奇幻電影或小說,特別喜歡女巫及精靈,小時候重複的夢境,莫名一直就有的信念,或是害怕的事物....當你一一回溯憶起自己身邊不停重複的這些訊息,可能就表現了你的前世職業、能力、優缺點或是需要處理的課題。

要知道,離世的時候我們什麼都帶不走,只能帶走那些看不到的東西。例如知識、情緒、經歷的記憶....

因此,不需執著於看到前世,該知道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也不需要花大錢去奉獻。適度的金額是一種好的能量交換,但超過自己能負擔的數字那便不能說是明智之舉了。

不過其實我是一個蠻喜歡知道自己前世故事的人。最大的理由是我實在太喜歡聽故事了~

從小就看各種童話、寓言、神話、插畫、小說....的我,長大後也愛從除了書之外的管道去聽各種故事。像是戲劇、電影、綜藝(例如韓綜:我獨自生活、三時三餐....)、客戶(談設計案時總會了解一二),或是聽我或他人的前世今生。

從古至今這麼多故事流傳下來,並不停有新的故事被創造是有其原因的。因為我們可以從這些故事及歷史紀錄中看見智慧與多了前車之鑑。所以當我們能不執著於前世及負面思維,而能夠透過這些故事去反思自我時,其實這些也能為我們帶來助力。

像是更加瞭解自我、肯定自己、鑑往知來。


  • 於是我們對於自我的信任與自信會增加。
  • 在面對問題時會知道,這只是再次出現讓我們去克服而不是上天的刁難。
  • 面對某些關係時,可以減少情緒並更加釋然。
  • 對於一些失去,也能理解他當時出現的理由,並安心繼續踏上人生下一段旅程。


Anyway ,我不會知道自己一堆前世卻勸大家不需要知道!重點其實只是在於,不要執著於前世,而是更關注當下的自己~

love & peace。

若你想知道前世是因為覺得有趣而好奇,那麼可以先觀察一下自己,你會發現你知道很多事。在你的內在有一個聲音會告訴你答案,若有需要,我們再去尋找一個擁有正向信念、能夠信任的人來探詢。而若你想知道前世是為了處理當下的困境,那麼知道前世並不一定保證就能處理,說不定只是給你找到一個軟弱的理由。而終究能幫助你的還是堅強的心智實際願意改變的行動

修心、修行,其實沒有那麼靈謅謅。

修心>修正你內在的情緒與想法

修行>修正你外在的行為與態度

結論是你當然有權去知道你想知道的事,但請將那些當做輔助或是趣味。算命完、催眠後、通靈結束之時,請回到當下的自己。為這一生活出一個更好的自己,那便是此生你再次投胎的意義。

13會員
27內容數
住家這個量體,雖然無聲, 但卻陪伴並保護著住在裡面的人. 不論快樂悲傷,秋冬春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