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05 眼力練習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前一堂課是教如何製作保護蠟燭,並其中學會灌頂的方法,以及居家結界的教學。

薩滿.04 保護蠟燭


內容開始

上課時間:2024.03.27


這次比較早到,所以可以有更多時間繞著場地,慢慢的把心沉澱下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情緒比較躁動一些,並沒有那麼順利,所以就秉持著既然一開始靜不下心,那就先反應在行走上吧!隨著自己的這個念頭,後續還是慢慢的平緩下來了。


今天的課程是第一次聽到,黑板上寫:

『 Gourishankar 』
1.一個向內追蹤的靜心
2.一個訓練非物質眼力的靜心
3.一個看動自然徵兆顯示的靜心


老師開始解釋薩滿的一些特殊功能,有祝福包,藥理也有遙視...等等,也說明了現在這個社會,把身心靈這個詞被許多人搞壞掉了,會了一些皮毛就出師,也有許多人被眼前的利益迷惑,讓原本很好的事情給弄歪了,而我們這些來上課的人一定要搞清楚,要做一個地球護衛隊,要好好的一步一步的走。


而今天的靜心很特別,是一般課程不會上到的,要訓練每個人的眼力,透過上次做的保護蠟燭來做練習,第一個階段我們要做的是一樣是呼吸,接著做意識轉換,將空氣吸到極限,接著轉換到喉嚨發出聲音,將能量送至基座!


第二階段則是做反鬆解,隨著自己的呼吸走,去拉深呼吸最緊的地方,讓能量流動,去拉伸,將緊繃的地方撐開,將全身可以達到最好的狀態。


第三階段把點燃的蠟燭放在最前方,眼睛盯著蠟燭,去感受蠟燭給你的感覺。


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堂課做的練習我其實做得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帶了很多的疑問,雖然身體會隨著老師的話走,但是腦袋卻一直在想,意識轉換?盯著蠟燭是否要戴眼鏡?又或是我現在做的這些如果都沒有感覺的話是不是正常的呢?


帶這著些疑問,在快要下課的時候去問了貫老師,當我在問的時候,發現有三三兩兩的同學也靠近,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只是可能大家不好意思問,畢竟是進階班的同學,有人可能擔心問了會不會老師會覺得不專業還是不好意思...等等的,但我比較秉持著,我不問就永遠不會知道,而且到時候亂了反而是我會越來越困擾,所以問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類似的疑問。


而老師也說,其實現在也才剛開始薩滿的旅途,腳步可以說是前進不到1%,老師也沒辦法在一開始就講太多,但我問了,也藉由這樣的機會告訴了我們,我沒有任何感覺其實是正常的,畢竟才剛開始,而意識轉換的部分也是一樣,我們要先從自己的內心學會怎麼去轉換想法,就像我認為的,將呼吸轉換成能量,將疑問轉換成問題問出,這些都是需要練習的,而眼力的練習也只是一開始,除非天賦異稟,不然一開始確實是不知道到底在幹嘛的!這些都是要透過練習,不是一步就可以到位的。


另外也看得出來老師對於我的提問也蠻開心的,也透過這次的提問得到很多答案,不會有無頭蒼蠅一樣的亂竄,至於下次要上什麼課程老師就沒有特別提到,但我能上課依然會去上課的!


加油!!!!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