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10. 戶外體驗能量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上次沒有參與到的課程,少了一堂的我,決定要好好地參加之後的課程😅
薩滿.09 鑰匙與大門的智慧


內容開始:

這次的課程很不一樣,時間訂在5/1的早晨06:30,老師與大家相約在新北投的捷運站外,大家三三兩兩的到達集合點。

難得大家都沒有遲到,這麼早的時間真的辛苦各位!


老師告訴我們薩滿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今天要訓練的是城市追蹤的功能,要怎麼可以活用在生活中,今天要走的就是先帶大家體會每個不同的能量點,生與死、陰與陽...等,並且之後在生活中需要尋找東西的時候可以很明確的知道方位...等。


我們走的方向是從新北投往七窟的山路,沿途經過了文化區、大石頭、麻瓜通靈日記丟石頭大賽的地點、張學成的家、以及到達最後的目的地七窟。

其實還有許多點,但因為小點太多,有點無法記憶那麼多。

而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感覺,這些感覺真的很細微,細微到一般時候其實是忽略的,即便是我這樣的新手,也僅能從這麼多的點中體會到幾個,何況現在社會很多低頭族根本也不會感覺到。

而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點:

  1. 經過狹窄的道路上,中間車子來來往往,沒有什麼能夠給行人走的地方的時候,頭腦會有壓迫的感覺。
  2. 在張學良幽禁舊居入口時,感覺到一陣暈眩後,整個放鬆不想要離開的那種慵懶感覺。
  3. 在與大石頭接觸的時候,由石頭上傳來安心的感覺。
  4. 到達目的地時,透過山泉水,洗滌後整個身心放鬆的感覺。


老師原本想要在餐廳提供的溫泉洗滌,但因為政府的關係,現在不開放這個服務了,真的很可惜,不過還好餐廳的功能還在XD,只是我們上山的時間是大約9點,餐廳營業的時間是11點,在這段時間老師也找了一個能量點讓我們感受,並且後續老闆提早在10點的時候開伙!(真的很感謝大哥)。


吃飯分兩桌,老師跑來我們這桌一同享用,在中途我詢問了老師一個問題:如果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有些是可以看到,有些是聞的、感應的,那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行的,就像是獵人(卡通)用一杯水測試的那種方式呢?老師針對這樣的問題沒有直接答覆,但用其他方法來讓我們做測試:我們當時的水杯裡面是椰子汁,老師把手指形成三隻,說這是太極的形狀接著杯子,接著用另一隻手輕輕的將意念扇進杯子裡(像高節的詩人一般),接著椰子水的味道再喝下去看看有什麼樣的變化


結果有人的味道變淡,有人變酸,但這代表什麼,沒有特別說,但是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最後,在這一連串的體驗其實我發現,這些體驗在我小時候我就有發現到,但這是在很童年的時期,突然那個感覺回到我身上,我意識到,在過去我每走到一個地方,我其實是會覺得,疑!為什麼這邊會比較熱或比較涼爽,明明就只差一兩步的距離就有差別(不是陰影的差異,是整個磁場感覺不同),這次的體驗有點變相的也讓我找回小時候的感覺!


期待之後的課程!




44會員
77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薩滿.04 保護蠟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薩滿.05 眼力練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薩滿.06 休息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滿.07 梅爾卡巴 - 生命之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薩滿.08 生命智慧圖書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薩滿.09 鑰匙與大門的智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