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內心,學會面對自己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執著,對自己是好是壞,有時候,太相信他人,而不去靠自己,好像也不是對的,很多事情,其實都無法天不從人怨,原來都出自於,我們的內心,因為太依賴,所以忘記了,自己生存的能力,很多事情開口了,別人不願意相信自己,導致於,自怨自艾,我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包括我自己!

一昧的討好於別人,讓自己忘記了,什麼是自己,無法順從自己的內心,才讓自己傷痕縲縲,大家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學習很多事,有人受重傷,就不願意往前走,有人要拉你走,自己還很害怕,要等到何時,我們才會想辦法去解決,去走出自己的路!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wend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