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保守的情趣抱枕初體驗 #3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天我還是想試試看,能不能真的把GG放進抱枕睡覺,這次是早上醒來賴床,趁著下面還沒消下去,把前一天放在床頭旁的潤滑液拿來,塗抹完後對準抱枕的洞口

這次進去的感覺又跟第二天戴保險套不一樣,感受到的是無套的觸感🤯

raw-image

接下來就安心的插著抱枕一邊賴床,雖然沒有睡著,但也算是滿足了當初的想像,會有點本能反應的輕輕擺動腰部,所以發生了一點小小的悲劇,後面再說明

我很喜歡抱著東西(人)的那種安心感,也喜歡下面可以被包覆著的舒適感,比起持續的強烈刺激GG,到達最後射精的興奮感,我更喜歡像這樣抱著抱枕同時擁有兩種感覺


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心得,想分享情趣抱枕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

[使用方式]:這裡的使用方指的是把抱枕來拿啪啪

1. 傳教士 把抱枕放在床上,像一般的傳教士體位進行就可以了,不曉得是不是我經驗少,覺得不太好動作

2. 站立口交 像我上一篇文章的示意圖一樣,可以把抱枕直立,洞口的高度大約會在男生下面的位置,用這個姿勢進行真的有點像抓著對象的頭口交的感覺😳

3. 69/女上 躺在床上,然後把抱枕的洞口對著下面,因為抱枕都是空氣真的很輕,少了重量比較不像女上,反而像是69的感覺,一樣得要自己抓著抱枕的下方來使用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務必使用潤滑液 抱枕洞的材質是像游泳圈那樣,有很大的摩擦力!所以硬塞真的會受傷🤕,請拿出對待女生的溫柔進行會比較適合

2. 需要搭配保險套使用嗎? 不一定,但這就是我遇到的悲劇,抱枕的洞口是"貫通的"(就是兩側的洞口聯通),我用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結果潤滑液都跑到我的床墊上了💦,好險我只有抱著,沒有拿來啪啪到結束...不然洗床單應該會很麻煩,如果不想要清理的話,可以選擇戴保險套或是用布塞著另一側的洞口

3. 可以當睡覺的抱枕用嗎? 可以,我滿想買一個抱枕套裝起來,因為塑料材質的接縫處會有點尖尖刺刺的感覺,不在乎的人就沒關係

最後,如果你有對象的話,就不用考慮這個了,可以真的抱抱還是比較幸福❤️,如果是跟我一樣色大膽小的保守男生再來考慮就好


這次的三篇的心得文,這樣的內容在西斯好像較少見,也不曉得適不適合分享

之後想創作一些故事,有些是這樣真實的情節,有些則是我的想像,慢慢努力往創作者的前進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