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_Stanford校園參觀_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前只能依賴雙腿以及公共交通工具的我,今天選擇搭乘當地的Caltrain從Mountain View搭到Palo Alto,再靠雙腿走到之後的研究大樓試圖熟悉環境,接著再校園其他地方做一個簡單的校園巡禮。

加州初心者,即便貼心好友幫我準備了Slipper卡,但我對他的認知就是,可以搭車,至於怎麼搭車怎麼刷卡,一無所知。總之就是刷刷看就對了!管他的呢!結果就是悲劇了。基本上搭火車需要上車前就先在月台上刷卡,刷完卡才能上車,上車後有可能會有車長在車上巡邏檢查,確認你有沒有刷卡,下火車後再刷一次卡。天才如我,當然沒有刷卡就上車了,更幸運的是沒有碰到有人在檢查,所以就下車了,下車發現大家都刷卡了,所以我也跟著刷了。但是.......我沒有刷上下車啊,所以後來就付9美元...caltrain走完全區的價格。

Caltrain是一台雙層的火車,上下都有座位可以坐,另外他有一節車廂是可以放腳踏車的,好酷,等我拿到腳踏車也要試試!


MV 車站旁的小店

MV 車站旁的小店

Caltrain 雙層好酷

Caltrain 雙層好酷

內部亂照

內部亂照

到Palo Alto再照一張

到Palo Alto再照一張


下車後,決定用雙腳先走到之後的研究大樓,他位在醫院那區,所以我就按照google地圖的指示走,這一走,就是半小時啊~

路旁美美的餐廳

路旁美美的餐廳

醫院附近一隅

醫院附近一隅

醫院附近一隅

醫院附近一隅

Stanford hospital lobby

Stanford hospital lobby

Stanford醫院外觀

Stanford醫院外觀

free shuttle system map

free shuttle system map

找到我的研究處,也差不多中午了,靠譜的好友推薦他的最愛!Blend@Annette's Cafe!

真的好好吃喔!!!但是就是美國價格,可能以後有什麼重大事件才會來吃吧!XD畢竟對於學生還是真的太負擔啦!

竟然要排隊,沒關係,排過佳德鳳梨酥後這些都不算什麼

竟然要排隊,沒關係,排過佳德鳳梨酥後這些都不算什麼

門口

門口

我吃雞肉與豆腐half/half,好吃!!但是這個價錢真的要選肉啦,另外豆腐外皮稍微有點硬

我吃雞肉與豆腐half/half,好吃!!但是這個價錢真的要選肉啦,另外豆腐外皮稍微有點硬

開箱我的午餐,還奢侈的加了荷包蛋總共要15.5美元(哇喔喔喔大驚小怪中)

開箱我的午餐,還奢侈的加了荷包蛋總共要15.5美元(哇喔喔喔大驚小怪中)

吃飽了,要來運動了!(圖放不下只能待續)

    0會員
    1內容數
    * 記錄在加州日常生活一年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ay 51:《DSE幻想校園》人物(一) (訓練營篇)故事角色以B班的學生為主,由男主角的第一身角度去認識其他同學。如無意外,故事會橫跨三年,4B班的同學亦會升級到人數更多的6B班,但至於會否再加入這次介紹意外的學生,真的不知道,要視乎之後的故事需要。所有故事則學長由訓練螢開始: 卓龍─(15)男,黑白夾雜的髮顏,給人感覺沉默,冷淡,眼神有點怯懦。習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9-18
    Day 60:《DSE幻想校園》選段 (六) (青澀的苦味)我不太擅長令自己的角色陷入絕望,因為會令我自己也不喜歡,失去動力,我不想寫故事時為自己帶來不幸。除了最新的《錯的人生,對的人》,那是我給自己的一次挑戰。對於有起有落的故事,總需要一些低潮: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31
    Day 59:《DSE幻想校園》選段 (五) (熱血最強)關於青春的熱血,我想特別劇透多一段故事……這是在第二冊出版的內容,屆時看過便會知道來龍去脈!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30
    Day 58:《DSE幻想校園》選段 (四) (我們的友情)我常常想希望這個故事能帶出伙伴的友誼關係,因為自少我便覺得自己很少機會有這種事發生。唉……或者這都是需要緣份……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9
    Day 57:《DSE幻想校園》選段 (三) (私人花園)未成長的愛情種子,是我最喜歡使用的素材,因為那種未經修飾的愛情感覺,比起華麗的情節來得真實。不過這也是個人喜好,不一定每個人也喜歡。但只有兩個人的空間,相信是愛情故事進展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8
    Day 56:《DSE幻想校園》選段 (二) (愛情的疑惑)很久而前,我曾經將這一文字參加挑戰,但結果結何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成為了作品的一部份,感覺不錯!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7
    Day 55:《DSE幻想校園》選段 (一) (五位女神的印象)由第一人稱讀起,未知大家會否對學校的五位女神有什麼印象?不過其中一位比較深刻的是在卓龍認識她一年之後的事,是一種重新認識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6
    Day 54:《DSE幻想校園》人物(四) (朋輩會、兼職女友及夢想篇)經過亂鬥後,卓龍被拉入朋輩會,還發現學校有兼職女友,當所有事件結束後,開始跟大家談談什麼是夢想。 Kimmy─(14)女,身材出眾的高個子女生,沉迷攝影,有極強的觀察力,寂寞貪玩,害怕被人窺探內心而不停撒謊。 鯉魚─(14)男,喜歡網上打機做視頻的主持人,同樣十分貪玩,想做便會拼命做到底,因害他害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5
    Day 52:《DSE幻想校園》人物(二) (入宿至開學篇)完成訓練後,卓龍回到宿舍,準備迎接一班新的宿友、新的同學: Vinci─(15)女,貴族氣質,對聲音十分敏感,適應力很強。是管樂團團長,擅長吹奏小號。是學校的五位女神之一。 阿鼎─(14)男,木訥寡言,專注藝術發展,有傑出的美術才能及觸覺,不擅長表達自己,但往往能給別人另一個角度去思考問題。 石田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4
    Day 50:《DSE幻想校園》簡介終於來到這一部作品。原意是希望順道介紹一下要出版的《第二冊》所以才壓後!但應該還是來不及了! 這是我第一部出版的實體書,回想起當時第一次拿在手中的感覺,還很興奮!這構思源於自己對學校生活的幻想。我一直記不起在中學時的生活,所以想讓自己重新投入校園之內,於是設計出一個失憶的男生存在於DSE的校園內,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