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吃加拿大 IKEA 早餐,看看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又來 IKEA早餐囉,上次搞錯時間沒吃到早餐,這次院長確定好時間再次遠赴 IKEA 來吃早餐。 來體驗一下加拿大 IKEA 早餐跟台灣 IKEA 的有什麼不一樣。

YouTube 影片

跟台灣的比較

台灣 IKEA 早餐

台灣 IKEA 早餐

加拿大 IKEA 早餐

加拿大 IKEA 早餐


價位上加拿大 IKEA 早餐是 3.79 加幣,大約等於 90 元台幣,台灣則是 59 元台幣,雖然是比台灣貴一點,但是考量到兩地收入的差異,其實加拿大的 IKEA 早餐是便宜不少。

菜色上,肉類加拿大 IKEA 早餐有培根跟香腸可以選擇,台灣就只有香腸。澱粉類,台灣是麵包,加拿大是馬鈴薯,炒蛋都有,台灣還有一些蔬菜,營養均衡點。

結論

基本上 IKEA 早餐是相當實惠的選擇,同時會員還可以享用免費咖啡,總體來說我覺得台灣 IKEA 的早餐比較好吃,而且偶爾還會換菜單,加拿大則是一成不變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加入沙龍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