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 三月日本自由行 愛知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知縣我只短暫地經過了名古屋,所以沒什麼內容。中間原本有排行程,但因為突發狀況所以取消了原訂在這邊的行程......

【 熱田神宮 / あつたじんぐう 】

搭乘名古屋鐵路到神宮前站,一出來就是熱田神宮。這邊像是座大型城市公園,除了主要的熱田神宮的兩間大寺之外還有其他其他小寺落在旁邊,園內也有寶物館跟刀劍館,我都有參觀,寶物館就是放些古文物類的,中間有個壺器挺讓我印象深刻;刀劍館的話主要就是介紹熱田神宮著名的藏劍—天叢雲劍。但兩個都挺小的,即便有稍微看內容也是各半小時內就能逛完。這裡比較適合當下午散步的行程。

98會員
161內容數
閱讀能夠充實我們自己的腦袋,筆記是能夠讓自己將讀過的東西融會貫通。在閱讀筆記裡,我希望與你分享我從書中看到的知識,再點綴上一些自己的想法,希望在閱讀的過程中你我都能夠從書中學習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