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經歷第一次詐騙

今天4月2日了,也是我來日本的紀念日,我在日本生活了整整24年啦!

本來想說日子過得好快呀,但其實對我來說這三個月並不快,因為我滿滿的都在學習,感覺至少學習到了以往一年的東西還不止呢!

並且在這個三月底還接受了一次詐騙的洗禮

宇宙真的是在必要的時候會給你出一張試卷。還好這次也順利地通過了宇宙的考試。


請不要擔心我沒有任何的損失,是通過方格子來的,瘋狂的購買我的商品(款項由於是盜刷,已經全部退還了,有掛商品的請一定要小心),一開始就取得我的信任。使得我不得不和他講話。並且勾起了我想療癒他甚至拯救他的慾望。因為如果真的有這麼個人存在的話,真的是病的還不輕🤣🤣🤣

這對療癒師的我來說,太有挑戰了。


雖然他一直在和我講色色的話,但是還真的是抱歉,我的腦海裡想的是,我應該怎樣來拯救他,回想過來真的是笑死個人,兩個人完全不同的目的,聊了一上午。


雖然從結果來看,是浪了彼此的時間。但是我從中得到了很多的信息與領悟。


並且我回想了一下,這麼巧妙的作法。我竟然沒有上鉤,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有為自己設置protection結界的原因。我的protection,不只是防止我受到不好的念頭,頻率,思想以及靈的影響,還會將他投射過來的不好的影響全部轉換為‘愛的光‘’,並將這個光作為「無條件的愛」返還給對方。

就應該也是我能夠在這次的事件中保持毫髮無傷的很大的一個原因吧。


我的這篇文章,有99%的可能性,那天和我通話的你應該看不到,但是我傳遞給你的無條件的愛,已經正確無誤的傳遞給你了,希望你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走在自己的人生真正想走的道路上。現在走的歪路,只是靈魂的體驗罷了。如果你不想走了,可以和自己說,「我體驗夠了,我還想走一走光明的道路是怎麼樣的。」


心よりお祈りしております!

發自我內心的祈禱!


療癒師 水蓮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