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的孩子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是Hooper的生日,
過去我們總說笑著生孩子建議避開愚人節,真的是有夠小狡詐小調皮。尤其Hooper其實蠻擅長聽懂人類的語言,也算是他長大過程中得到的技能之一(操控人心也是😂),但長一輩仍對於狗就是狗,不管汪幾聲之於人類也只是汪。

不過事情發生在準備帶Hooper離開阿公家(我的老家),收拾行囊時發現「球咧?」畢竟那是外出小袋袋必放的,不論是當在草地的超好玩朋友還是在家表演的優秀夥伴,球球真的是有夠carry。

好的所以...「球球呢?你昨天在家把球球玩到哪裡?」

Hooper抬頭看著我、琥珀爸與阿公阿嬤,一臉就是「我怎麼會知道😀」

Hooper抬頭看著我、琥珀爸與阿公阿嬤,一臉就是「我怎麼會知道😀」

身為父母的我們開始臉碰地板的眼睛式掃描,阿公阿嬤看我們著實沒什麼進展,於是也一起蹲下⋯而Hooper他就在一旁靜靜的看我們一把年紀(?)
還把自己變得與他同身高(Hooper是臘腸別忘了),
可能終於看不下去了吧!
突然頭也不回非常的有自信、屁顛屁顛的跑進了廚房,下一秒用你們好好笑的步伐咬著球球出來⋯

raw-image

阿公看傻了眼(但眼神在發光)
哇這臭小子⋯居然聽得懂然後假裝不懂??
還讓我跪在這裡這麼久。

從此,阿公對外都會不斷說著這個小故事,「我家Hooper很厲害喔,他真的聽得懂人話,但會假裝不理你喔⋯⋯」於是偶然發生的找球球傳說,驗證了是愚人節的孩子無誤,尺度拿捏在小奸詐小調皮_是好笑多於氣死。
(但還是會一直說我真的要被你氣死!)


那些玩到髒兮兮的球球,在已經不需要之後,我們都還放在你的櫃子裡,這是Hooper留下的搞笑

愚人的孩子,生日快樂,今年可以繼續當個孩子不用長大。



3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芮伶營養師 也許我無法決定你的晚餐要吃什麼 但我能夠與你分享一些我對於營養以及生活的觀點 至於如何富養你的身心靈,讓我們一起先來閱讀吧! 合作邀約請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