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金命人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享受、自我、人群中容易被看見、有事我先衝,出事我斷後、固執、緩慢、專注等

這些都是金命人的特質,這麼多的特質中,其實都是根據一個核心所演化出來的

就是削減這個概念

當人們在削減、消耗自己的生命力時,會產生一種愉悅的感覺,比如放鬆就是把聚集起來的肌肉緊繃消除掉,隨意的玩樂放鬆自己的精神也是消耗,在床上做愛做得事也是消耗,包含談戀愛時滿滿地愉悅感也是放鬆對生存的壓力的緊張感等,這些都是削減。

削減還是一種美,對於五官立體的人,我們會覺得美,這種立體多是一種臉部消瘦的美。數大便是美,也是一種削減繁雜的出現的美。

自我則是從內心到外在都一致,因為削減把一切自己不喜歡的事物都避開後,而得到純粹後產生的美,這樣的美讓自己不一定符合當前的審美觀仍然容易在人群中特別有存在感。

金就是美

而且這種美還是一種人性之美,也就是"義"

義就是義氣,有事時我先扛在前面,出了事我幫忙斷後,這就是義,一種我先付出的精神品質,但是這種義氣不是無私的付出,而是一邊付出一邊看你後續是否有回應的,

也就是金命人需要回饋!我對你有多好,你至少要回應一部份,所以跟金有呼應的愛情,一定是需要回報的,除非他已經不是愛情,而是其他感情

因為金命人啊,他的純粹來自於削減自己不喜歡的,自己覺得不重要的,而削減的依據來自於他的測試,你不行那就淘汰,這就是金命人的果決,為自己架起一道界線,也是一種專注,專注在自己覺得重要的事物,

所以金命人是最活在當下的,他削減了未來、削減了過去,只在當下,當下覺得你不行,那你跟他就沒未來,連過去都模糊了

所以有些金命人,朋友感情人際關係都很好,但到後面就容易起爭執,就是因為金命人太果決了,有的甚至果決到連皮帶肉整個割下來我不要,是如此的堅決到讓人覺得無情的模樣。

但就是這種堅決,讓我們跟金命人交流時,是如此的開心,比如當心情不好時,去找木命人,木命人會講一堆道理跟你談未來去開導你。

但金命人不會,他會說走,哥帶你去遊樂園玩,金命人就是如此的當下。

金命人是緩慢的,是專注的,他們很懂得緩慢專注的美,仔細的細膩地去雕刻一件事物,不急不躁的去雕琢自己的人生、工作、感情、靈魂,這種美是震撼的


所以金主慢

因為慢而放鬆,因為放鬆而能開心自由說說笑笑,因為放到最鬆,而能察覺事物的變化

金生水

也是因為放鬆而能察覺事物的變化,而產生了資訊,也能自在地傳遞資訊

以上就是金命人的特點,如此就能跟前面的水命人連結起來了

下次來講蘊養金命的土命

讓我們來體驗七政的魅力吧!





0會員
5內容數
世界就如同自己住進來的房間一樣,你怎麼能對他沒足夠的了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