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後的身體狀態調整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2剛從日本玩了兩週回來,那兩週大概有8-9天的時間都下著雨又冷,在天橋立的三天還人生第一次遇到疑似下雪( 其實是 ),雖然天氣狀況很糟糕,好像很難完成想體驗的所有在日本之旅的事物,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們還是完成了九成的預定體驗的事物,還多了很多意料之外的驚喜跟收穫,例如,在天橋立的第二天颳大風又下大雨的,原本想搭的遊覽船停駛,只能先搭公車到伊根晃晃,而天氣預報說隔天天氣也不好,我心裏發出我的遊覽船體驗意圖,接著放下它,讓宇宙協助我顯化這個事件,結果,隔天早上一早起來天氣很好,還出了點太陽,我們就抓緊時間搭了船還餵了KAMOME ( 很有趣的體驗 :D ),過了中午,我們的行程差不多都完成了,天氣又開始變差,下起了霰,變很冷,不過,我們要做的事都做完了,哈哈 :D

日本之旅接近尾聲,我們移動到大阪待三天兩夜,只留一天來逛逛大阪,因為沒有要特別買什麼東西,所以就只去逛了大阪城跟梅田的天空美術館看絹谷幸二的展覽,話說如果去大阪的話,絹谷幸二的展很值得一看,他的三D影像展的部份有觸動到我(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看的中間有感動了一下 )。

雖然寫了一大段旅遊的經過,不過,我的重點是大阪的最後兩晚,其實我突然身體變得狀態不太好,就是感冒的症狀,可能是前幾天那一波超強的太陽閃焰的後續影響,再加上大阪真的人太多,精神負荷有點大,在回台灣的飛機上快降落的時候,那個耳壓突然變得超大( 去的時候完全沒有太大的感覺,以前搭飛機也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覺得我的頭快要爆炸了,還好最後沒有爆掉 XD 不過,這兩天就開始很明顯又比較嚴重的鼻子過敏現象又出現了,連很久沒用的洗鼻器都會出來用了......

目前的狀態比較好了,因為我後來在阿乙莎體驗工作坊買了覺醒之路的函授課程,雖然目前一系列五本書我都買了,不過,因為課程裏有些在書上沒辦法得知的內容,所以就買來看看,老師在第三章講到的大自然冥想(書上有講到,不過時間過去我也忘記了XD)我也跟著做了,幾分鐘的時間讓我的狀態舒緩很多,原來真的要多做這樣比較確實的紮根冥想才能很好地緩解揚升症狀,我一直沒有很注重比較單純紮根的冥想練習,感謝我的身體讓我意識到這一點,接下來要好好落實紮根冥想練習💪。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