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618:名古屋DAY2之就讓那大雨全都落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幸好有帶長褲和外套,今天真的有點冷,大家去別的地方旅遊,真的要提前留意當地的天氣...


這間飯店真的非常大呢!最後我還是在廚師先生的善意下,才成功找到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東西沒有我以為的多,不過吃飽也是綽綽有餘了!烤過的可頌和巧克力杯子蛋糕超級無敵好吃的!火腿、湯麵和蘇打餅乾也好吃!然後有一個南瓜濃湯忘記拍了!那個也超級好吃的!


這裡是祭祀日本三神器之一的草䉜劍的地方喔!很酷炫喔!還有傳說中有蛇神的參天大樹喔!而且雨下很大喔...

臨時抱佛腳的學了參拜方式,先投錢,敬兩個禮,拍兩下手,最後雙手合十,再靜一次禮,我是這樣做的,也不知道對不對...

而且我有把身上的雜物都放在旁邊喔!然後參拜的地方是不能拍照的,我被制止後才知道...,對不起!冒犯了!

然後可以留時間去買伴手禮,我太匆忙了,所以只買了一點點!可惡!


晚上住在山上的溫泉飯店,所以車子漸漸往深山開,霧濛濛的,很浪漫呢!但網路也越來越霧濛濛了...

不確定這種是不是懷石料理,但我每次來日本都特別期待這種什麼都有的餐點!我就是貪吃鬼!

樓下的小店賣很多伴手禮,而且價格其實都不太貴,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由於時間限制,所以我只買了一樣!可惡!



高山老街滿好逛的,逛的我手腳發軟...,而且街道很有氛圍感,水溝清澈見底,空氣清新,非常愜意!但不知為何,總覺得很新崛江?當一堆學生從我身邊飛奔而過時,感覺就更強烈了!

整條街都在賣飛驒牛肉串,以及各式各樣的咖啡廳,由於我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一串飛驒牛肉串,順便在賣酒的店家卡了很長時間...

我不是酒鬼喔!數量飲酒喔!酒後不開車喔!但是日本商家真的很能賺錢,居然能發明出酒杯扭蛋和投幣式飲酒機器,完全擄獲旅伴們的芳心,於是進度條嚴重停滯,而且每個人都在那裡燒了不少錢...,我是清流,有點酒精過敏的清流...


經過一路的彎彎繞繞,終於來到飯店了!我一直覺得溫泉飯店特別有氛圍感,而且燈光通常不是很明亮,這兩件事情間可能有些說不清又道不明的關聯性?

但飯店真的很漂亮,環境乾淨舒適,而且空間滿大的,還有可以泡腳腳的地方喔!

但要吃和要用的東西真的要先買好,因為這附近沒地方可以買...



飯後不太能泡澡後,所以請不要學,大概要飯後50分鐘再泡比較好,這是領隊姐姐告訴我的!

晚餐挺豐盛的,各式各樣,多采多姿,但我恨吃魚,卻更恨浪費食物,所以我還是把東西都吃光光了!

烏龍麵好吃!牛肉好吃!奶酪和抹茶糰子超級無敵好吃!茶也很好喝!然後藍色碗裡面裝的食物很特別,是羹狀的湯底,和疑似馬鈴薯泥的食物?

在飯店晃一晃,順便完善身為光觀客的職責之一-拍照,還順便買了一個抹茶冰淇淋,然後我決定去泡澡!


擔心冒犯到別人,所以泡澡的地方就沒拍照了,我反璞歸真的?把手機放在房間裏。

但泡澡出來的空間應有盡有啊!有奶奶搖搖椅、投幣式按摩椅、一些益智小遊戲、飲料販賣機、一個疑似可以烤肉的地方...,滿有趣的!

雖然裸湯真的有點彆扭,但真的很舒服喔!而且大姐們的豪放與自在非常具感染力,而且除了室內,還有室外,室外更燙,但搭配冷冷的天氣和浪漫的氛圍,真的很日本!

泡完溫泉就是要吃消夜!我非常有先見之明的在老街買了一個塔,吃了之後才發現應該是乳酪塔,有點酸酸的,又不是很檸檬,點心盲盒的感覺...

然後我的冰淇淋變奶昔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箱不夠冰,但反正也還是滿好吃的,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即使行程鬆散,卻還是累呢,我是沒用的年輕人...

希望明天天氣好好的,然後明天行程也很有趣呢!我就喜歡古色古香的漫遊行程!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容易嗎?退休之後你能做什麼?妹妹在公司工作的職務代理人最近因為上班事務的煩心,嘴上老是嚷嚷著要申請提早退休,去環遊世界。觀察我周遭的朋友10中有9個都跟我說退休後要去環遊世界,仿佛去「環遊世界」就是退休後的終極目標,但容易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6
環遊世界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拉拉手。環遊世界》實體分享會有個朋友提問: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 旅行結束後,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尤其是嘗試寫下旅行中的點滴,想來想去,除了想寫下真正踏上那些心所嚮往的土地的感動之外,也忘不了在那土地上遇到的人帶給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0
環遊世界中,伙食最省又吃最好的旅地當初我們設定的旅行方式是走節儉背包客路線,如果能開伙就自己煮。 為了要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嚴格執行每天記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0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6
環遊世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環遊世界旅行 v.s. 伴侶關係撞牆期環遊世界走到歐洲,遇上了說書人重要的小背包被偷之後,我們的關係因為說書人對金錢的恐懼跌到谷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9
環遊世界旅途中,差點在歐洲滅頂(兩次!)旅行兩個半月後,被問:「妳們會游泳嗎?」 說書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會!」 我會直接了當地反駁:「她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1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
環遊世界快樂嗎?旅遊總是快樂的嗎? 每次看到部落客或朋友出國旅行,心中總浮現欣羨的情緒。反看自己呢?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他人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人生該面對的,旅行中並沒有逃掉太多,反而會加上一些旅行才獨有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