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10年大運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接下來的10年大運如何?日主目前做進出口易,屬於水的行業,們來看看這個大運天干 甲己合,2癸地支 午未合,寅木剋丑土日主想要將觸角伸到國外開發據點,以八字來看是有此象,,因為日主地支的財運在,印就受剋,異地他鄉,並不輕鬆,不過是可以賺錢的,也有機會在國外置產或是長期駐點,此大運其實走得不錯,以財運來說,大運地支的財在,雖然剋了一個印,但也還有一個印支撐,至少不會完全覺得沒有貴人幫扶,且在心態上也是突破困難點及學習的,流年的財運來看,天干財運流年甲乙木,地支財年寅卯木都可以,這幾年的流年財不受剋,流月的話,每年庚申月及申酉月多留意一下,官運以創業者來說,可以論名聲或口碑的好壞,日主流年的官運丙火及巳火ok,丁年則留心因為做錯決策受議論或小人攻擊聲譽,午年則留意關於房屋或租約,合約文件上的一些問題.我們也來看看日主流年的食傷運是否可以進入? 天干壬癸水都可以用,地支子水可以,亥年反將大運的財運合走,亥水代表食傷,判斷力,決策正確率及專業度,避免錯誤的決定破財,跨業投資也要自己弄明白才玩,另外申年也要留意寅木受剋,破財的象,此期間有關錢財的決策或投資,多加謹慎,若想擴張規模,容易做出失準的判斷,五行派八字給你正確的運勢,避免踩雷.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五行派的規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派-交節氣的規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廈門自由行旅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台禪修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AGPAI🕊️tarot〉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應如何敞開自己? 當我們談論敞開自己的時候⋯⋯是不是有一個前提,是我們覺得自己是封閉的? 在未來的一個階段,巨大的機會一定會到來。就像有一扇大門為你敞開那樣。 所以是宇宙、命運、生命道路上的大門,正在為你敞開,而你所要做的是去相信,並且接受,並且⋯⋯「允許」這件事情在你的生命中「發生」。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3-11-20
2025年起的接下來10萬年,這裡將沒有人跡台灣絕對有10億歐元的預算來做這件事,只是沒有人會接受把核廢料埋在後院。 但其實,10萬年後,你在哪裡?地球上還有人類嗎?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3-08-29
《邁向未來的10 count》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人生接下來會怎樣。比賽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三井壽此時並不想放棄的追著球跑;逼~界外球!裁判吹起哨音!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三井已經開始懷疑比賽是不是能夠再有什麼轉機。 這時候一句話輕輕的穿過他的耳朵,當你放棄的那時候開始,比賽才是真正的結束⋯剛好在場邊觀戰的安西教練,對三井這麼說。 於是三井堅持到底,反敗為勝並成為當年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27
習進平連任後,身為小老百姓的我推測中國接下來的經濟局勢情況說段小粉紅、親中台灣人不愛聽的話 首先要問的是 1.反習的,大都是不是經濟派、市場派(家中有不少是企業、跨國等資產) 2.反習的,是不是大都屬於要與歐美友善的,畢竟眾所皆知中國是世界工廠,可不是世界市場。世界市場那是歐美各國,可不是中國那些所謂的的盟友,不是那種需要中國的金援的國家,不是那些讓中國賺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10-24
簡單論述中國接下來的防疫面臨的問題防疫這檔事只有兩種結果 1.清零 2.共存 沒其他辦法,因為 武漢病毒的變異速度太快 傳播力太強悍 . 台灣/中華民國,雖然3年總表現不是第一,也絕不是180多個國家當中排在15名外,我們仍然是前段班。 而比台灣成績好的國家基本上都可以看出 . 醫療體系都不輸台灣。 . 醫療體系包含什麼 1.人民接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10-22
感謝 維納斯 SOLiDE 保護了我的 I8+ 2年多,接下來換 犀牛盾 RhinoShi​ 保護我的 I8+ 2年多的 維納斯  SOLiDE 手機殼終於卸下他的任務了,正式退役!!接下來由 犀牛盾 RhinoShield 上場接手這重要任務。 我就是那種明明非常小心了,但還是很容易就摔飛手機的人,拿裸機很美但根本不適合我這種很容易摔機的人。 回顧一下我的重大摔手機史有 騎機車騎到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5-10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你對自己的超越我不求快,但是我希望 全班可以一起以整齊的隊伍完成每一次的晨間訓練,我安排了 領頭同學,負責看顧全體同學的狀況,負責調整調節隊伍前進的速度,沒錯,我要求的是,全部的人,左右對齊,緊緊跟著,完成訓練。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