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應如何敞開自己?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占卜主題〉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應如何敞開自己?


〈解牌〉
raw-image


生命道路上的大門,正在為你敞開,而你所要做的是去相信。


當我們談論敞開自己的時候⋯⋯是不是有一個前提,是我們覺得自己是封閉的?

在未來的一個階段,巨大的機會一定會到來。就像有一扇大門為你敞開那樣。

所以是宇宙、命運、生命道路上的大門,正在為你敞開,而你所要做的是去相信,並且接受,並且⋯⋯「允許」這件事情在你的生命中「發生」。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說,當我不相信的時候,我其實是封閉的;當我把自己的能量和勇氣封閉起來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穿過眼前的大門;當我把我的雙手握緊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攤開我的手、去接住眼前的機會;當我把我的雙眼緊閉、去否認發生的事情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看見從天而降的機會。


相信自己已經蛻變完成了,然後相信自己可以接收宇宙的禮物,勇敢地活出你自己。


屬於你的一個重要的時刻,一定會來到你的面前,如果你能夠打開心胸,如果你能夠在那個機會到來之前,讓自己處在一個有力量的、正能量的、高頻率的狀態,你就可以決定你要的是什麼?你可以顯化你的夢想,你可以藉由宇宙向你打開的那扇大門,通往你人生想要去的方向。

我在卡牌中所看到的是,宇宙願意給你你所想要的,宇宙想要實現你的願望,宇宙想要滿足你!你想要什麼?只要你能對宇宙說!只要你能夠往前走!宇宙都會想要⋯⋯讓這一切發生。

另外我還在卡牌中看見,曾經有發生一些令你失望的事,那一種難過以及愧疚感,也許是你不斷地在對自己道歉,或者你在為某件事情的結果、或是自己曾經的某個選擇,你在感到抱歉。

但是這一切是發生在你內心當中,很像有一股悲傷的能量,不斷地在你內心的一個空間裡面反射著。你道歉的對象是自己、責怪的對象也是自己。

想要修正過去錯誤的渴望,讓你能夠咬緊牙關、努力往高處走。

如果你的心曾經受傷過,那麼這是生命藍圖中的一個機會,讓你可以從最深處的恐懼、最深處的不安全感,重新從地基開始,讓自己完整起來,好讓自己能夠爬得更高。

過去的經驗讓你學到了很巨大的智慧,甚至開啟了你靈性的道路。

而現階段,你已經隨著靈魂的指引、跟隨自己的直覺往前走了很遠,甚至超越了很多個階段、不同的版本的自己。才走到了宇宙為你敞開的大門面前。

釋放掉從前的階段裡面還殘留在你身上的能量,相信自己已經蛻變完成了,然後相信自己可以接收宇宙的禮物,勇敢地活出你自己。


讓自己處在一個有力量的、正能量的、高頻率的狀態,你可以藉由宇宙向你打開的那扇大門,通往你人生想要去的方向。


在你的靈魂的眼中、在你的指導靈的眼中,你就像一朵盛開的、帶刺的玫瑰花,你的根基已經紮得很深,所以才能吸收養分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同時你曾經走過的路,就像是你身上的堅硬的刺,變成了你的鎧甲,你是同時擁有最堅強最勇敢最不畏困難的那個智慧,而同時你又擁有最美最善良最柔軟的內心。

向周圍散播你的芬芳和光亮。

在即將到來的未來,你想要實現什麼願望?而讓這一切發生的最重要的基本狀態,就是你要相信自己的價值,你要知道自己有多麼美好。

敞開你的心胸!敞開你的頭腦!敞開你的行動力!去接受所有一切「你想要的」來到你的生命之中。


屬於你的一個重要的時刻,一定會來到你的面前。



「謝謝宇宙。」


MAGPAI🕊️
MAGPAI🕊️
分享靈性知識、自我成長和塔羅占卜。預約藍鵲瑪格派🕊️的占卜服務,請寫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