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他人 Esther is a confused human being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 Email 訂閱不少電子報的人,很多的作者都超級優秀的,過去的我認為分享別人的電子報文章,有點怪?

該怎麼說

有點類似寫閱讀"別人閱讀心得"的心得 的概念,別人的文章很讚,那就直接去看那個人的文就好啦。不過現在我有克服這個念頭了,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來~~~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 作者 Esther,是一位目前在美國待業的台灣女生,不過她主要是寫英文的日記,我非常喜歡這類意識流、大量內心獨白、內心戲的。

我完全不認識她,但非常的佩服她,一方面是在美國努力的往軟體工程師邁進,另一方面她幾乎快保持著日更的節奏,所以我也希望能向她看齊!(月更仔的期許)



愛會消失嗎?

"愛"並不是和所愛之人綁定,在對方離開後就沒有愛了。
愛可以是一段經歷、記憶、體驗
在給予的那一瞬間,即是永恆

尋求幫助

尋求幫助,以作者目前來說需要的,求職(工作機會)

要一套標準的邏輯來運作:

  1. 了解資方需求
  2. 其需求與自己目前對應的關係
  3. 尋求洽談、對話的機會

看似廢話,但這套用到感情上也非常適用歐~~~

頑石

我們都有自己固執的一面,最近我也一直面對挑戰。

直男的那一面很難改,一方面那就是我,但有些部分,其實也並非不能妥協,不如說我還持續學習拉~~~~~


現在分享欲整個滿出來了,希望能朝週更文章邁進拉!!!


一些生活的體悟,融合閱讀心得、或是各類影視作品、遊戲等。世界的一切都是有關連的,希望能用文字把所有連結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