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𣁽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問出生日是𣁽罡日是什麼意思呢?財運和夫妻關系怎樣,其實日柱𣁽魁罡有4日,庚辰、庚戌、壬辰、戊戌四日柱的人為命帶魁罡,其實不會怎麼樣,沒有像古人說的架恐怖,古人還說女命婚姻超不好耶,我自己也是日柱庚辰,老公體貼,自由自在做自己,自由學習,不過魁罡個性比較強硬倒是真的,一切還是回歸到五行流通生剋為準

日主 男

我們看這個大運甲戌大運38~47歲

五行流通生剋

時 日 月 年 大

辛 庚 庚 甲 甲

巳 辰 午 子 戌

天干 庚辛金剋甲,甲

地支 午巳火生辰戌土剋子水

日主的八字看來,是很容易自我內耗的性格,加上脾氣上暴躁了些,很容易對小事不耐煩,比較硬嗑常不給自己留退路

日主本命天干是破財的,基本上這個大運有送一財,基本上會比此大運都走無財好一些,但畢竟有受到壓抑,同時也代表與妻子的相處上時常會產生摩擦,之後當然雙方都會森漆漆,因為財運也同時為男生的桃花,希望不要惡性循環類似的情境,且先生這個大運地支印剋食傷,心情不會太輕鬆喔~希望彼此多多包容一下

我們來看去年年2022壬寅年

時 日 月 年 大 年

辛 庚 庚 甲 甲 壬

巳 辰 午 子 戌 寅

天干 庚辛金生壬生甲2

地支 子水生寅木生午巳火生辰戌土

去年財運(與桃花)官運順利阿!

看看今年2023癸卯年五行流通

時 日 月 年 大 年

辛 庚 庚 甲 甲 癸

巳 辰 午 子 戌 卯

天干 庚辛金剋甲,同時生癸生甲,由去年的原本2財變1財

地支 卯戌合,午巳火生辰土剋子水

今年天干損一財,地支卯木又被需印合,破財有感

所以相對來說,日主今年會覺得備感不順,去年壬寅年財運比今年較好很多

明年2024甲辰年

時 日 月 年 大 年

辛 庚 庚 甲 甲 甲

巳 辰 午 子 戌 辰

天干 庚辛金剋甲,甲

地支 午巳火生辰2戌土剋子水

(天干大運流年同字,以一字論,但威力強)

明年的財運會比今年好一些,但需留意明年印剋食傷更重,為隱性日主受剋

容易奔波過勞卻事倍功半,財為男生的感情,此時也容易出現問題,以傳統學來說,雖然不看沖,但午火加強土剋水的力道,其實五行派已經將沖的原理應用在五行的流通上面了,建議用比肩(金)來通關,可以去估一下,生活中如何進屬金的五行,加強日主自身的能量,當然流月仍需每個月細看,其實更重要的是,改變運勢的方式,最好由內心開始產生,不要小看微小的質變喔,每個當下如果都是自在的,就不會囚禁於過去,也就沒有受困的未來~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今天我跟先生外出用餐,開車到了餐廳對面,剛好是一家影印店,今天沒有營業,所以鐵門是拉下的,大門口有停兩台摩托車,我認為是可以停那邊,只要車窗前貼個紙條就好了,但我先生是有點要求完美而且比較系心謹慎的人,他怕停在那邊,萬一主人家的摩托車要出來沒辦法,所以就又繞了兩大圈,還是找不到車位,當下我就覺得他的毛有點多,但還是不願意破壞這美好的氣氛,後來繞了整整兩大圈還是沒有找到車位,我就跟他說那剛剛的位置其實還可以,他也同意了,我們就再繞回去,結果竟然已經被停走了,最後只好停在幾百公尺遠的國小旁邊,大中午耶!我當下真的是有點不爽,他也可能有察覺,但他還是蠻有耐心的,進了餐廳後,我看他忙著張羅東張羅西,自己心境也在轉念,我幹嘛這麼嬌氣呢,遠點吃完飯多運動不是很好嗎!所以我就把原本板著的臉衝了他笑一笑,然後兩個人就很愉快的用完了這一餐,覺得食物都異常美味,出飽喝足後手牽手走到車子旁邊,雖然太陽公公還是跟天線寶寶裡面的一樣那麼大一顆,但因為轉變了心念,整個下午我的心情都很美麗,試想如果我今天太過於驕縱,公主病又發作了,對方也是有脾氣的,也會不高興,其實嚴格來說,這件事並沒有對錯,只是對於事情的感受不同罷了,若兩個人今天不歡而散,不是只有今天難過,勢必延伸到明天後天,甚至會覺得做什麼事都不順,看什麼都不順眼,進而影響到生活的走向,這不是很得不償失嗎!還好我今天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0910897313+LINE 每日限定一位優惠流年+流月$1200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詢問財運及官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離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剋比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的大運有不同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的流動就是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接受命運的帶領想著未來時,常常會因為前方充滿不確定而有壓力,但或許我可以練習用更輕鬆的方式來看遠方。不知道路在哪裡,甚至不知道前方到底有沒有路都沒關係,至少可以肯定自己每一天都有好好過生活,努力工作、認真學習、真實面對自己。感覺找不到對未來的掌控感時,就放手接受命運的帶領吧!這或許也是一種活著的方式。
avatar
Evelyn
2024-03-13
金星金牛 水星白羊 ▏ 命運帶你面對現實,我們將回到地球,為自己重新活一遍。開啟金星金牛週期時期,與冥王魔羯最終度數的壓力相,深掘意識、問題的程度,帶來的壓力,是非常大的;
這段時間,我們會意識到一些過去舊有應對事情的方式有問題,或是在未能意識之下,冥王在魔羯的尾度,也可能帶來伴侶關係中的危機,很有機會發現巨大的秘密、或發覺長久以來的認知,可能是一個明顯的盲點,巨大的誤會,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03-16
金星金牛指引 ▏ 命運帶來那個人,帶你看見自己,緩步往真實前進。金冥相位的確會讓你因為某些想說說不出、想得得不到,這種幽微的不安感受,帶來關係上的考驗,並且,與金星120°的莉莉絲點,正落在天象盤上的戀愛跟自我實現宮位、對分11宮(群眾)的丘比特; 這告訴你,如果你的自我認同不佳、才華不能完全伸展、戀愛、合作合約一天到晚失敗、或是看似成功卻感覺不到滿足,都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5-26
#八字 命帶 #天月二德 #貴人 ?大家好~我是Nao #天生直覺力強,透過 #希塔療癒 進行 #塔羅占卜,只需要個案一顆 #真心 希望自己好的心意,不用說任何話,即可協助您釐清跟提供給您建議,讓您 #在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選擇!歡迎預約🥰預約頁面(價格透明):https://reurl.cc/NZNV4k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31
相信命靜待緣唐代 ​ 杜荀鶴《小松》​ ​ 自小刺頭深草里,而今漸覺出蓬蒿。​ 時人不識凌雲木,直待凌雲始道高。​ ​ 譯文​ 松樹小的時候長在很深很深的草中,埋沒看不出來,​ 到現在才發現已經比那些野草(蓬蒿)高出了許多。​ 那些人當時不識得可以高聳入雲的樹木,​ 直到它高聳入雲,人們才說它高。​ ​ ​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03-05
落紅 (2018): 性別議題 無法違抗的時代命運水,生命的開始,生命的結束。水,亦是情慾的流動。 這部電影一直讓我想到張藝謀導演的《大紅燈籠高高掛》,不過少了宅第內太太們的鬥爭大戲,電影中出現的是女人們彼此相惜,以及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離的悲劇命運。
Thumbnail
avatar
電影裡的國文課
2021-06-30
命帶驛馬 林振福先生貼出一帖,詢問【踮跤tiàm-kha】一詞。意外牽出相反詞,【驛跤iah8-kha】或【驛馬iah8-be2】這兩個詞,這些都是比較罕見屬於即將消失的台語詞彙,經由臉友的一連串回應,將它整成成這篇網誌。 【真踮跤(tiàm-kha)】 昨暗轉去彰化溪州問91歲的家母:「隔壁西川仔姆,ba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2-25
電影《絕命帶原者》圍繞在守法、犯法與釋法、旁觀者效應、違忘初心的成長故事::小戲鬼泣泣樣樣論〉【心靈疫情電影系列】面對生死存亡最會曝露人性陰暗面,正如這一年來香港人的經驗,明白到和平盛世時所建立的人事關係,當大事大非的境況下才驚見真面目。逼著面對生死決擇,年輕的角色們就這樣上了一趟人生的成長課。
Thumbnail
avatar
麥璇子~
2020-04-03
流量困境:內容、社群、以及轉化萎縮的時代命題/陳顯立數位行銷的崛起,讓許多經營者漸漸發現,想要營運成功、達成亮麗的獲利,「流量」成為所有問題的解藥。近十年來,眾多公司汲汲營營於購買流量的投資布局,而社群、搜尋、推薦、再行銷等新營銷方案,已成為所有行銷人必備的工具與思維。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