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金澤的金箔蛋糕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是慢板的Lalala Love Song(我超喜歡❤️),之後才會變成快板,完全展現出他的唱功深厚阿~超有穿透力的聲音。

演奏會版本後面比較High,

格友們再注意音量!

---------------------------

今天早上來開箱

婆婆送我的一塊金箔蛋糕

右邊那個紅色的包裝是金箔蛋糕,左邊是金城卷

右邊那個紅色的包裝是金箔蛋糕,左邊是金城卷

拆開包裝紙後 內部的盒裝

拆開包裝紙後 內部的盒裝

金箔蛋糕 拆封中

金箔蛋糕 拆封中

金箔蛋糕本人!

金箔蛋糕本人!

我們總共切了六等分,分給六個人。

我,弟弟,老公,我爸媽,我阿嬤(95歲)。

剛剛我吃了一小塊~天啊!超好吃😋😋😋

味道像蜂蜜蛋糕那樣,不死甜,甜度剛剛好,蜂蜜香氣也是恰到好處,神奇地是 不需冷藏,常溫保存即可。

但有效期限到4/18日

(是說 不用等那麼久,早就被品嚐光了~)

金色的金箔果然很亮眼,

這樣的蛋糕看起來很華麗

但口味其實很樸實,很親切~~~

#在這邊 抱歉各位 🙇只能視吃了啦!

95會員
224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