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元素開創者

水元素開創者















 

三位身穿將軍服的領袖手拉著表示合作,

他們互相依靠,手裡拿著的既是盾牌亦是獎盃,

頂端竟發出了綠芽,意味著他們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水元素屬陰性,重感情,

意味著三位領袖的心聯合在一起,遵守彼此之間的承諾。


今天利用通勤的時間,懷著期待的心情抽這支牌。

希望今天的事情一切順利,牌面給我很好的預期,

認真踏實地走好腳下的路,不求急功盡利,

勝不驕,敗不餒。

盡人事,聽天命,

相信—切都越來越好。

 

牌中蘊含的特質:

創造 養育 滋養 淨化再生 康復

夢想 力量 穩定性 流動性 權威的

成功的 協作的 共贏的 榮譽的

成就的 守護的 新生的  達成所願的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成為開創者不僅需要勇氣,更多了一份承擔和堅定的信念。

我們即使自身能力足夠優秀,也需要懂得與人合作,

邁出去向上連結其他資源,與志同道合的人攜手共創輝煌未來,

合作共贏,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