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浴火重生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文字,以AI免費軟體畫圖,並不是每次都會成功,尤其是抽象的表意,心靈世界的寫照。

這次試了幾回,終於接近於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張光影和女孩的笑容,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光影和女孩的笑容,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女孩飛翔於天空中,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女孩飛翔於天空中,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女孩凝視遠方,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女孩凝視遠方,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輕盈的感覺,背景的豐富,充滿愉悅的自由。可惜女孩的表情不夠自然,光影的呈現過於呆板。但是,整體來看,是比較完整的表現,是我想要的,浴火重生的蛻變。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輕盈的感覺,背景的豐富,充滿愉悅的自由。可惜女孩的表情不夠自然,光影的呈現過於呆板。但是,整體來看,是比較完整的表現,是我想要的,浴火重生的蛻變。


我想要生成的圖片,是在表達自我成長、浴火重生的蛻變。

我以女孩和鳳凰為主體,想要畫出浴火重生、蛻變後的內在小孩。

透過不斷修改文字,才被AI讀懂,完成這四張比較貼近於我想要表達的主題。


33會員
148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