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成影片,一個多小時完成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遇到一位朋友,聊了AI的強大功能,並向我介紹了一個軟體,可惜需要付費,我便開始搜尋免費軟體。


設計

設計


今天早上,利用了一個多小時,結合我的文章、圖片和手繪,做了一支影片,頗為震撼。

AI影片生成,就這麼簡單,想到以前用影片剪輯軟體,我花了多少天,才能做出來的效果。

不對!效果大太多了。

我跟朋友說,我會寫、會畫,又會編輯,她說,那有什麼,她什麼都不會,但就是能夠產出作品。

我真的會被這些什麼都不會,就靠AI生成器就能打敗嗎?

所以,想了一整夜,完成作品在此,跟大家分享。



33會員
148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