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浣熊偷走的 20 分鐘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運動完、洗完澡、正在吹頭髮時,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大致是:請問您有沒有運動習慣呢?要不要來我們健身房做個檢測?

我簡單婉拒、掛掉手機以後,用左手打開 IG。手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隻浣熊,牠正在抓肚子,舒服的模樣,讓我好奇起 IG 上其他浣熊究竟在做什麼。於是,我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浣熊短片,包括被搔癢的浣熊、在沙發上奔跑的浣熊、浣熊吃葡萄、浣熊媽媽帶浣熊寶寶、浣熊在泰迪熊身旁睡著......。

然後就這樣過了 20 分鐘,印象中,同時我也用右手拿著吹風機,直到大致看過能找到的浣熊以後,赫然發現左半邊的頭髮居然還沒乾、甚至連吹都沒吹過。

通常,我只花少於十分鐘吹頭髮。一方面是懶惰,另一方面是習慣了洗完澡之後的流程,不知為何,那天掛完電話後,冒出一個念頭:「既然吹頭髮那麼無聊,不然看個 IG,利用一下時間好了!」



這麼一貪心,就被浣熊偷走 20 分鐘了!

站在巨人上的肩膀閱讀,評字不敢當,用文字紀錄、連結所讀內容與生活感觸,每位讀者都是風,我們翻閱,然後在生活裡留下沙沙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