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每段感情

我都對對方採取放任型

不會檢查手機、查勤

因為我覺得在一起就是信任

妳真的要騙我~我搞不好也查不出來

但我也是不喜歡被管的人

我不會對不起妳~但妳也別管我~

只是一開始都還好~

就算對方小小的管

還在蜜月期都覺得不是問題

隨著時間推移~越管越多時

我就會覺得莫名其妙~

我很規則~上班下班~休假要嘛在家

或去附近公園運動

或跟家人吃飯

我甚至也極少跟朋友出去

但只要我太久沒上線留言

最多半天吧~

對方就會跑來問我在幹嗎?跟誰?

第一任甚至還會懷疑我去偷吃

我心想應付妳一個就很忙了~

怎麼有辦法偷吃?

第二任讓我覺得最可怕~

感覺沒在管

但像當時我們都會上女同平台2g

我會掛著去床上看書

她打電話問我在做甚麼?

我跟她聊了一下

她說你忙吧~

我說我沒有忙啊~

她生氣問我不是在平台聊天?

她去平台看我上線中

第三個就是現在這個~

因為她是風象星座~

感覺應該也是愛好自由吧~

我也告訴她我怕被管

她剛開始是哈哈大笑

但久了發現她也是會管

而且是管生活細節

對於我有時會消失幾小時慢慢不滿

我疑惑她有時候也消失快一天

我都當她在工作~留訊息後就做自己的事

萬一我超級沒安全感又不會處理~

要嘛打爆她的手機

要嘛發神經說~妳要拋棄我了嗎?再見~直接拜

有天她抱怨的樣子讓我想起第一任

我實在不知道~我條件也不是說多好~

萬人追求~也不是時間管理大師

甚至因為記性差~連說謊編故事都很難

後來看youtube一個T說

有的T只要跟對方發生關係

就會產生非常強的佔有欲

因為對方被自己進去過了

想想似乎有道理

因為我遇到這三個的確這樣

但她們沒想過這樣會讓人更想逃嗎?

昨天她冷淡兩天又出現

結果還是管~很想跟她問到底認不認真

不是就不用再管我了~

懶得吵架也就算了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實在很難割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放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客氣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平衡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沒有說實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算明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管風琴導覽 — 兩廳院 vs 衛武營南北大 PK你聽過 「 管風琴 」演奏嗎? 管風琴其實不只出現在教堂,猜猜全亞洲最大的管風琴現在在哪?兩廳院舉辦多年的「管風琴導覽」現在在高雄衛武營竟然也聽得到!? 以對管風琴情有獨鍾的小粉絲身份,開箱全亞洲最大的管風琴@衛武營,分享南北文化推廣大不同體驗!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05-09
    館長槍擊事件的數位行銷8/28夜間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網紅館長被槍擊,四肢被擊中三發子彈,瞬間在網路上引發大量關注,雖說是一件悲劇,但以數位行銷的角度而言是非常成功的,雖說此言論有種唯恐天下不亂的感覺,但結論而言,館長得到了非常多的關切,數位行銷是非常的成功的。 最具爭議的行為是館長被槍擊後,開了直播留了紀錄,確實
    avatar
    cahawi2335
    2020-08-31
    館長稱不領三倍券後反悔成新聞 館長:新聞底下一堆腦弱政府為了振興疫情期間的經濟,推出了振興3倍券館長,讓民眾能透過實體券或電子綁定的方式領取,希望透過消費來振興經濟,但館長似乎對三倍券有不同的見解,館長於昨日下午6點發文表示自己不會領取三倍券,因希望給有需要的人,剛PO沒多久就有許多網友留言,點出館長的錯誤,網友「如果你不領,別人也是拿不到你的」等,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7-13
    管他愛怎麼說,我知道我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我的前夫提出離婚要求後,便開始無止盡的言語攻擊我的種種。現在回想起那些文字,其實感到蠻荒謬的,但當時我可是被深深的刺傷了。畢竟那可是一個曾經跟我山盟海誓過的人寫出來的,曾經的依賴與信任有多深,那把反向刺回我心臟的匕首就有多銳利......
    avatar
    隧道盡頭的光
    2020-05-31
    館長觸法所帶來的一堂動保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直播家裡的貓生小貓的影片,引起多人檢舉,被新北市動保局罰款五萬元,這是一堂很好的動物保護的宣導課。  因為自從動保法修法至今已五年,大家只知道台灣的動物收容所已經不再對流浪動物安樂死,但是卻不知道隨著修法,所有寵物一定得植入晶片並且結紮,除了領有繁殖場執照或因學術或特殊需求
    avatar
    李偉文
    2020-05-14
    管內的氣味,管外的氣味同學借了我一把日本製的尺八,那管壁內塗佈的天然生漆散發的氣味真是迷人,且在迷人之餘,似乎有著什麼微妙的感覺在向我傳達著難能捉摸的訊息。今天我在保養擦拭著手邊這兩管尺八時,迷人的生漆氣味突然間打開了我腦海中塵封已久的回憶,孩提時買入的第一支三節式竹製釣竿與浮標就是這個氣味啊!往事一下子歷歷在目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0-04-15
    管仔粿 從小就是這麼叫它~「管仔粿」,不知何時開始有人叫它「車輪餅」「紅豆餅」。 就像現在大家常吃的「蔥麵包」,我小時候就只是叫它「鹹胖」-鹹的麵包。 沒關係,時代在變,用語也在變。 以前的管仔粿,就是單純的紅豆餡,後來有奶油,再來又有菜脯米、大紅豆、芝麻、芋頭。 這日我竟看到了「披薩」口味..... 這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01-04
    館長是和牛界A1上一篇談到了和牛界的金城武與林志玲之後,有朋友私訊我問那麼館長若用和牛來比擬的話是何等級? 我還不想死啊~ (上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我看到吃屎哥被踢爆後的瞬間覺得不能亂說等級,但是4、3、2又太虛偽,所以我認為館長應該是A1。總之前一篇跟今天要講的絕對不是要把人當成牛那樣打分數,純粹用和
    Thumbnail
    avatar
    Yuwei Cheng
    2019-12-13
    管專案 一頁就夠了!一頁紙專案管理 Percy自從上次跟主管Alice反應希望能夠參與到更多主要的工作上後,除了社群小編的工作正逐漸上手,Alice同時還把手頭上的幾個專案進度交給Percy來負責追蹤。  Percy因為過去從來沒有負責專案管理的工作,所以常常發生以下的情況 Alice: Percy、A專案現在進度到哪
    Thumbnail
    avatar
    管理Muscle Ryan/鄭喬挺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