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沒有說實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她跟我說工作是A

但我意外查到現在做B

她曾說過A工作賺得多但不喜歡

也許A工作聽起來比較體面?

現在做B工作

假設是兼差也不可能

A工作基本上很忙,是無法兼差的

而且從她的紀錄也沒看到她在做A工作

我們認識的時候看來

她就在做B工作

我不會生氣她騙我

只是以前種種想不通的點

就可以想得通了

我覺得T 比婆辛苦的地方

有些婆,不是全部

會把T當成男生要求

要求她們要跟男生一樣強

當然也有女生本身比男生強

但T被要求不能輸給男生

尤其她過去幾任全部都是異性戀女生

跟她分手就跟男生結婚了

不知道過往經驗是不是影響她

但我一開始就不會這樣要求她

因為我就是喜歡女生

不會把她當成男生

所以她想付錢又怕太貴

我都會說一起出

知道她賺錢很辛苦

也不想她買什麼給我

如果她比較有喜歡B工作

我也覺得沒關係

做得開心,沒犯法就好

只是知道真實狀況很重要

這樣出去玩才能抓準預算

不過我還沒去問她

也許她有她的難處

她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