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kanand Diaz對Ra真摯感恩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雖然他的生日還沒到,但他的Rave回歸就在幾個小時後。我想要感謝我的幸運星,公開向那位教導我如何掌握自己生活的人致敬,他確認了對我而言生活是一段漫長而美好的旅程,其中沒有什麼需要「尋找」。相反,他給了我一些「研究」的東西,因為這非常符合我的天性,而我⋯⋯我還在繼續研究。

他給了我一些困擾的事情,這讓我在自己核心的探索中發現了一些值得為之奮鬥的東西,將我潛意識中的自我毀滅趨勢轉變為一種有力的目的感,知道如何在我個人獨特的殉道中找到平靜。

他不僅給了我一張地圖,而我急切需要,甚至不知道這樣的東西甚至存在,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為我們從到達的那一刻起所經歷的大混亂負責,以及在我們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裡,但我無法想像這樣的東西可以被邏輯地解釋和證明。

我一開始就知道他帶來的知識揭示了人類從未應該知道的事情,因為他們普遍將他人分類為「正常」或「特殊」的價值尺度的盲目虛榮心。「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沒有選擇。愛自己。」這是HDS的3個基本前提,顯示沒有人是「正常」的,也沒有人是「特殊」的。真的不是。它揭示了我們所謂的「正常」只是同質化的感知,而我們所謂的「特殊」只是更多的相同。虛榮,虛榮和虛榮而已。

人們需要真正愛上生活,才能不在從震驚而又啟發的角度看自己的平凡生活時感受到一種「失落」感,因為我們每天經歷的附著層和扭曲來源都暴露在我們的眼前。

在這種對生活的自然愛中,我直觀地知道,通過放下一切不是我,我不會失去任何值得保留的東西,事實也是如此。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開始意識到我永遠不會失去實際上從未屬於我的東西,而是我的附著在我的內在造成了我自己扭曲的根源。

他給了我工具,使我能夠擺脫任何人的最大陷阱:我們自己的Mind(頭腦思維)如何塑造一個同質化的「現實」版本,同時始終認識到他人感知的主觀性,以及在自己的視角中認識到局限性的缺乏清晰度。

啊,沒有什麼比成為自己形式的「乘客」更好了,探索比理性思維更深的認知潛力,而不排除理性作為一種有效的溝通方式,不僅可以與他人溝通,而且可以與他人分享生活時所發展的差異化意識,當一個人按照自己固有的本性生活時,這是一種真正的享受。

永遠感謝,Mr. HU。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