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停止尋找甜時,會找到自己?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正如我在近年來多次提到的,當我介紹HDS(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時,作為一個第5爻人的存在,我總是對我的入門講座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影響感到內疚,因為我的入門講座都是關於理解你可以根據你的策略來運作,事實上,只有對於能量型態,這是可以立即實現的。而整個過程是不同的。成為Projector以及處理他人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氣場)的意義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過程,這在他們的生活中是絕對必要的。實際上,他們是如何被設計成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被制約的。這是他們的一種禮物。


我一直對Projector沒意識到他們被制約的程度深感驚訝。這並不是說他們在去除制約方面有更大的問題,比如說,對於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來說,因為對於Generator來說,認識他們「不是誰」是他們的一部份。對於Projector來說,他們「不是誰」是對方的關鍵。他們應對制約的方法非常不同。

你會認為,如果你只是看看設計的冷酷機理,你沒有深入的背景,你會看著Projector,你會說,「這些生物將會是最被制約的生物」,除了明顯的認為那將是Projector。這些生物將會深深地被制約,因為他們無法自主創造,他們無法顯現,等等。

你會認為他們都會是迷失的靈魂。嗯,他們不是。他們不是,因為制約並沒有同樣的影響。它沒有,因為他們的Aura的焦點是向外的。在這個意義上,它排斥了制約力量的大部份。像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一樣,Projector有一種品質,不讓任何其他人進來,而他們正在試圖深入到另一個人的內部;因為這就是他們被設計的方式。

我們在這裡看的是精神狀態,生物的精神機理。在看任何Projector的精神機理時,要理解他們的「非我」根植在一些非常基本和基礎的東西中。它根植在他們類型的「非我」主題中;換句話說,「苦澀」。苦澀是一種沉重的旅程。它就是這樣。

當你想想Mind(頭腦思維)如何基於苦澀來做出決定時,這與Mind基於挫折感做出決定的方式非常不同。這是非常不同的。決策有一種邊緣感,有一種邊緣感。這並不總是一種愉快的邊緣感。被苦澀所主導的「非我」,它被忽視,它被低估,這總是存在於Mind的深處,並且它將利用「非我」中的任何東西來加強這一點。換句話說,正在做出的決定是要將苦變甜。這是Mind在做出這些決定。

所以,你最終會得到一個「非我Projector」,你最終會得到一個總是在尋找甜的存在,總是。總是。而且總是在尋找甜會導致各種成癮——藥物成癮、酒精成癮、性成癮,你可以說出來——各種事情,為了找到甜。他們總是在尋找那個甜。

當他們得不到甜,因為這都是相對的,對於「非我」來說,它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滿足,他們不能,因為對於苦澀的Projector來說,直到他們正確,才沒有甜。它就不在那裡。而甜的幻覺在他們的生活中是幻覺。我寧願和一個憂鬱的Projector打交道,也不願和一個陷入甜的幻覺的人打交道,因為那是一種幻覺。

當Projector停止尋找甜時,他們會找到自己。這是「非我Projector」的一個巨大陷阱。這是將「非我Projector」釘在牆上的東西。這意味著他們在這一生中做的每一件事、他們有的每一個關係、他們的每一個職業、方向,你可以說出來,所有的東西都在尋找那一件事,要擺脫苦澀,要得到甜的報酬。而這是Mind在做出這些決定,這是Mind根據恰好是什麼的「非我」,無論它的框架恰好是什麼來做出這些決定。

所以,首先要記住的是這整個尋找擺脫苦澀的事情。每一個Projector,每一個Projector的內心深處,這都是他們「非我」Mind的最深層主題。「我必須逃避苦澀。我必須找到甜。」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