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時間?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 (總感覺自己很久沒上來發文了...)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總是這樣感覺的)

大概是前天晚上?(準備上班)

當天有感覺到右腳!?(痛痛的)

但因為上班都是,在固定地點移動。(所以還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昨天問了一下(推拿師的朋友)

原本只是,想問一下處理的手段...

發圖片給他看!!

他一看自己的右腳(明顯是受傷的那種腫脹)


我想了一下!?

這受傷應該,是在睡夢中弄得...(在翻身的時候腳可能踢到)


等等要去處理...


昨天醒著的時候!?

連出門買個東西!? 都感覺到右腳是疼痛的...


然後剛不久前...(還在亂想)

原本是(預計今天要開店了...)

雖然昨天下大雨...(想說下禮拜在說好了...)

畢竟昨天的雨...(就像是暴風雨中的孤島)

非常大... 那感覺...(請自行想像)


休息... 這是一個常見的詞彙...

但我相信生活在,台灣的很多人...

可能會有點難理解休息...(這件事情)


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在台灣大部分的人...


家裡其實不算富裕...


即便富裕...


休息時間長了...


很多感覺就會變差... 然後懶惰...


然後很多時候...


休息也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居多)


嗯... 所以當人獲得了休息時間...


嗯,就容易亂想...


這點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樣的...


雖然右腳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還是需要休息...


估計開店真的要拖到下禮拜去了...


錢啊... 很矛盾


不能不要... 但要了... 又得付出代價...


這話當作小抱怨就好... (聽聽就算了)...

我的床

我的床


處理前

處理前

處理後

處理後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